Friday 29 January 2010

回歸平靜的週記

很帥氣的頭髮 XD
從畢業典禮後就忙著跟warwick的朋友見面,
星期一跟我在倫敦唯一一個比較好的台灣朋友Steve說再見,
也約了同在英國打拼的Maggie一起來,
只能說...說再見真的很sad!
這天還是一樣約Covent Garden, 到之前去過的比利時餐廳Belgo聚聚,
這傢伙最近一直忙著shopping跟packing,哈,難怪行李會爆炸,
雖然說再見很感傷,不過回台灣還是會再見的!! :)

Rodrigo and Nadine, hope to see u again in the near future
接著又跑到另外個pub趕著在Rodrigo跟Nadine回墨西哥前再見一面,
很妙的遇到WMG的土耳其朋友Tunca,
我看到他很surprised, 他也是, 還很驚訝我跟Sam的關係, 哈,
我是很驚訝他跟Rodrigo這麼熟,
也跟Nadine的朋友初次見面, 是目前在倫敦唸書加工作的好女孩!
這晚跟一伙人到土耳其餐廳去,
我已經飽到不行, 就點杯酒陪著大家吃晚餐,
哎...我只能說, 有朋友在的倫敦才精彩!
這幾天跟朋友相聚真的很開心~
it reminded me the old time in Wariwck!
而且這次說再見以後,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雖說整個星期下來,
我已經被邀請到約旦,杜拜,伊斯坦堡, Dusseldorf, 墨西哥, 奧地利, 希臘....
不過...我得申請簽證啊~~~~~
這些孩子都不懂申請簽證的痛苦~~~~
那天還被提醒, 之後申請申根簽證, 要用什麼身分啊?
又不是學生, 又還沒有工作...好像很難申請,
快!! 歐盟!! 快讓台灣免簽吧!!!! (跪求 XD)

前兩天接到個Mandarin Consultant打來的電話,
約說這星期找一天去跟他們的顧問談談,
還說會e-mail給我一封確認信, 結果我等到約定的那天才收到,
害我之前一直想說到底是在幹嘛...
不過這間仲介讓我覺得很奇怪,
個人也跟兩個英國公司仲介談過,
從沒有一個要親自見面的,
看他們公司網站,
是有提供各種找工作的服務,但是看起來就是要付錢,
原本沒有很想去, 跟男人討論一下以後,
他是覺得去一下也沒差,
我想也是...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之類的,
所以我就從這倫敦鄉下地方跑到市中心去"談"一下,
結果...還真的是要妳付錢才幫妳找工作那種,
而且...擺明就是比較偏重banking方面的工作,
還一直跟我強調他們去年也有成功幫人找到engineering的工作...2個 ﹦﹦
重點是, 收費£1,650 = NT.85,800!!!
我一聽到就直接說我沒這麼多錢,
還跟我說有分期付款的方式, 請妳好好想一想, 這可是保證幫妳找到工作喔,
老娘要是有這麼多閒錢叫人幫我找工作, 就不用找工作了,好嗎!?
而且他們辦公室周圍超多誘惑的啊...
一堆店都在那裡!!!
還好最近認真修煉, 定力夠, 沒有衝進店裡頭! 哈

Cath Kidson 玫瑰護手霜 終於買到!!
喔喔 最近買了Cath Kidson的玫瑰護手霜,
個人覺得歐舒丹的太水, 對我來說沒什麼效果, 價錢也算偏高,
瑰柏翠的太滑...我不喜歡,
最愛的還是澳洲牌子Jurlique, 很濃郁, 又不會太油, 
不過英國我不知道哪裡買, 加上現在要省點過, 買不起,
原本想說買些開架護手霜,
可我發現露得清那些也沒多便宜,
之前去Waitrose採買食物的時候,
注意到Cath Kidson的玫瑰護手霜, 個人覺得有Jurlique的濃稠fu, 香味也不賴,
加上價錢親民 75ml £8 = NT. 440, 包裝又挺可愛的,
之前一直想買都買不到, 因為缺貨,
這次再去Waitrose, 一看到馬上下手! 哈
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 大推薦!!
他另外也有賣護指甲邊緣的乳液, 等我缺貨應該也會下手吧,
沒辦法...英國天氣乾到我手會自動裂開, 這種東西是必需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