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倫敦吃吃喝喝

難得的合照
畢業典禮之後, 大部分的人幾乎都移動到倫敦這,
所以....這個週末還是忙著跟從各地來參加畢業典禮的朋友們相聚,
星期五晚上跟Sam的同學相聚,
從德國跑來的Darragh跟I-Han,
準備回香港的Edward,
從墨西哥來的Rodrigo跟他女朋友Nadine,
還有好久不見的印度同學Abhinav, 中國同學 Hao, 台灣來的Sharon及Elton,
大家到Covent garden (是的,又是Covent garden) 附近吃個grill and bar晚餐,
再轉戰到隔壁的bar,
不過倫敦的bar真的關門的奇怪的早,
上次sam生日也是,
11點就是last call, 11點多就開始趕客人,
拜託...就算學校裡頭的bar也都到1點才開始趕人耶~
不過我們還是找到間bar,
呆到一點我跟sam就先閃,
因為要搭公車回家...

星期六Darragh跟I-Han回德國前先來家裡吃個午餐,
做了之前試過的Cottage pie跟plum crumble,
是個很大的午餐!
還頗受好評, 呵呵
跟WMG的同學們到阿拉伯餐廳去
下午我自己先出門跟WMG土耳其情侶檔聚聚,
男生名字很妙,發音跟英文的颱風一樣,哈,很好記,
由於女生Gozde星期天就得回土耳其,
所以這天就約出來聚聚,
後來還有我阿拉伯同學Ziad的加入,
下午先在Covent garden(是的,又是同一個地方,非常popular的地點) 喝杯咖啡聊個天,
接著跑到regent street上頭的food square吃阿拉伯食物,
那家餐廳超級popular,
旁邊幾家餐廳都門可羅雀(哈 硬要說成語),
但這間還要排隊,
原本沒有位子,
Ziad跟颱風同學硬是跟人家說我們從Coventry趕來,
凹到一個table,
果然,人還是要臉皮厚一點,
還有...要會說謊,
我的餐 chicken lagine
第一次嘗試阿拉伯菜...怎麼說,嚐起來有點像是清淡的泰式食物,
不過餐廳燈光暗到個不行,
是照片裡頭有閃光才看這麼清楚,
一般狀況下我根本分不清楚馬鈴薯跟雞肉 XD
快結束的時候, 剛好遇到有人慶生,
這間餐廳慶生超High的啊,
整間餐廳的服務生都一起唱歌跟拍手,很特別!
L1130391.JPG
自己這一檔結束以後,
接著跑去London bridge附近找Sam跟Rodrigo & Nadine一起慶祝Rodrigo的生日,
就在泰晤士河邊的法國餐廳,
依照大家的說法,東西很好吃,感覺價錢也算實惠 (依照倫敦的消費啦),
三個人點了starter, main course, dessert, 還有wine, 一個人大概30鎊,
加上超好的view, 跟我的晚餐比起來有大勝, 哈,
接著要換間bar準備迎接12點,
又遇到前一天的問題....bar都11點多就關門!
真不懂到底為什麼,
明明就是在英國首都倫敦啊!!
最後硬是在兩間bar關門前喝了一杯,
就在tower bridge前迎接了Rodrigo 29歲的生日!

經過從畢業典禮開始的忙碌,
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整理自己房間, 採購食物,
也總算是在家省省的吃飯了! 哈,
我們兩個出門吃一餐的錢幾乎等於一週的伙食費,
還是在家吃飯實惠,
晚餐我第一次弄了超豐盛roast dinner,
有烤豬肉, 烤馬鈴薯, 紅蘿蔔跟假白蘿蔔, 還有奶油煎蘋果,
大受我家男人好評, :)
果然...英國人還是愛吃英國食物,
說是我最近弄過最好吃的一餐,
明明義大利麵那些也很好吃啊~
不過...弄這晚餐超麻煩,
用遍了我所有的煮鍋跟炒鍋
應該久久才會弄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