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Lonely Saturday

L1000691.JPG
最近我們部門比較忙,
所以大家要輪流去support...跟以前一樣,
有假日,小夜,跟大夜班,
我被排到這星期天,
所以, 星期六這天怎樣都要出門走走啊!!
早上起床, 自己弄了個英式早餐吃,
洗個衣服, 整理一下房子, 去一下家附近郵局繳錢...
弄完家裡雜事以後就往Cardiff前進,
很有氣勢的Cardiff National Museum
這次去Cardiff National Museum走走,
說實話....是個光有外表的Museum耶,
尤其是在看過倫敦跟巴黎那些博物館以後,
這間很...local! 哈
不過裡頭好歹也有幾幅莫內的畫, 還不錯,
莫內的water lily
博物館裡頭分成畫廊區, 瓷器, 還有一些像歷史博物館的東西,
但比較著重在威爾斯的部份, 畫作也是,
裡頭有個威爾斯風景畫的區域,
讓我順便筆記了很多可以去走走的地方~
只能說....在威爾斯居住的人很適合來~


接著就去市區走走逛逛,
跑去買了雙好走的平底鞋,
有看到些超好看得高跟涼鞋~超喜歡,
不過!! 我完全沒有timing穿到,
英國夏天這麼短,
我住的地方穿高跟鞋走路會往生吧~
所以...試穿一下, 看看就好 XD


接著就買菜(沒錯,到哪都能買菜).
回家趕快做晚餐, 看世界杯啦!!!
今天英格蘭第一場對美國....重要!!
可惜自己在家看, 很沒Fu,
但Newport這邊的pub我不敢去...
重點是威爾斯人不喜歡英格蘭,
我想他們應該會幫美國加油吧!? 哈哈


今天雖說又是個lonely saturday,
但是過的很愜意,
今天唯一讓我小不開心的就是...
在Cardiff等公車的時候因為接公司電話而錯過了我的車,
又多等了半小時....不爽!!
除此之外, 天氣好加上買到東西, 開心~ :)
順便update一下我家花園,
整個就是花草茂盛啊~
花草非常茂盛的花園

2 comments:

Yi Ning said...

I love your garden!!!

Jennifer Liao said...

Thanks :) 可我家男人一直閒它很雜亂,每次都叫我去除雜草, 可是, 我搞不清楚哪些是雜草啊~之前看起來像雜草的東西, 莫名也開出一堆花...i know nothing about gard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