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難得的30度C週末

硬是要走英國女孩路線 幫自己買了個便宜草帽
剛過的這個週末英國難得的熱!
難得連走個路都會全身冒汗,
當然, 比不上台灣,
台灣只要走出冷氣房就冒汗囉~


這週末我到倫敦去,
上次去倫敦是去當導遊,
一下子也過了一個多月哩~
這週末男人要用功念書準備考試,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就我自己打發,
星期六終於跑去剪頭髮了,
去之前有去過的日本店Kissable剪,
上次的設計師剛好去度假,
我就給一位很可愛的Keiko剪,
日本人剪頭髮真的很細心耶~
而且我本來有考慮燙頭髮,
但設計師很有良心的說...你現在髮質不適合燙, 再等等,
怎麼這麼有良心啊~
剪頭髮的地方在Piccadilly Circus附近,
就在禁忌大街Regent Street旁邊...
看到滿街的up 50% off,
甚至Mango還有打到3折,
我...整個就是淪陷了啊~
可個人覺得自制力超強,
只踏進Mango一家店...忍不住買了很英國,很夏天的洋裝,
跟一個才11鎊的包包,
就趕緊快步走完那條充滿誘惑的街!
忍不住一定要稱讚一下英國的refund這件事情,
我之前從網路上頭買了雙鞋, 沒折扣,
結果現在打折直接便宜30鎊(台幣1500),
好險還沒穿過, 拿去退錢再換家店重新買過,
現省30鎊!! 開心~
重點是店員完全不囉唆, 說退就退! Good!

星期天散步去家附近賣場拍大頭照,
雖說有之前在台灣拍的美美大頭照檔案,
但是!! 英國找不到地方洗這種尺寸的 ="=
我一度有大惱怒碎念,
但...真的很奇怪啊!!!
所以...我就跑去拍大頭照啦...結果就是...臉的形狀很怪,
L1000711.JPG
接著就去家附近的希爾頓看傷心的足球賽啦...
英國整個1:4大敗,
我家男人看到上半場結束就想走人,
結果被下半場開始吸引住,
那一瞬間...真的覺得英國有翻盤的機會,
唉...結果就是輸了,
我家男人看到德國第四球進就看不下去了,
整個超氣的啊~
一路一直踢東西, 咒罵, 連我回家以後想follow完也不准,
眼睛瞎了的裁判還被詛咒被車撞死,
真的很氣...
L1000717.JPG
接著就去Paddington station去跟Ryan相會,
好險Ryan一丁點也不關心足球(威爾斯人啊),
所以晚餐在完全沒有跟足球相關話題中渡過,
我們隨意找了間中東餐廳,
還不錯吃, 裝潢也很棒,
可惜就是沒有酒搞得兩個男人很悶, 哈,
所以一吃完馬上往pub前進,
我...就回Newport啦~


第一次在參與世界杯的國家中看世界杯,
真的很妙,
每次英格蘭比賽的時候,
倫敦就超安靜的,
tube是空的, 馬路是空的, 就只有家家戶戶跟pub裡頭充滿了轉播的聲音,
第一次在倫敦感受到這種氛圍~
可惜就是很短暫...
而且整個英國人寄望的Rooney居然一球都沒踢進,
唉...sa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