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自己一個人的週末






















從搬到Newport來以後,
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過的週末哩,
自以為會多很多悠閒時間,
昨天出門的時候還買了書來看,
沒想到...瞎忙到也沒啥空閒時間, 哈!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去公司一下,
基本上在公司呆的時間大概只有30分鐘,
但是交通....來回就花了我一個多鐘頭,
真希望加班費可以連交通時間一起報~
從公司回來的路上一定會路過Newport市中心,
所以就順便去採買食物跟一些還需要的家庭用品,
我以前花錢就花在衣服,包包,保養品,跟鞋子上頭,
現在喔...廚具跟家裡的小東西對我來說才有致命的吸引力,
這天在Newport一家小型百貨公司買了打對折的高檔鍋,
就是上頭那個Julie & Julia做紅酒燉牛肉的鍋...
因為我剛好缺, 叫我買便宜的也行...可...就還是會想著這個啊~
原價85鎊, 打對折42.5鎊,
你說說...怎麼能不買!!!
這天回到家也算早....兩點多左右到家,
好像還有很多悠閒時間對吧!?
結果...自己'搞剛'的弄了洋蔥湯來喝,
弄完就差不多4點了....所以下午都耗在廚房裡頭了,
晚餐照著Jamie Oliver的食譜做了一種瓜類的烤飯...
簡單又好吃,
可我現在真的很爛...懶得為了阿廖廚房拍照了, 哈,
所以昨天自己吃了很大的晚餐,
洋蔥湯, 烤飯跟烤鮭魚!

今天睡到自然醒,
接著就打掃房子,
跟Lit.S閒聊, 跟家人閒聊...
就到了要出門去體驗攀岩的時間了,
哈, 沒錯, 我跑去體驗攀岩啦~
當然...是室內的!
我有個同事熱愛攀岩,
跟他提過我也想試試看以後,
他就安排了這次的體驗課程,
說實話....根本沒上課啊!!!!
去了就上了 = =
第一次的我, 嚇死了啦!!
爬第一次, 到一半我就不敢爬了,
第二,三次有進步, 都有爬到頂端喔~
爬了三次以後....我就沒力了~哈哈..
這是個很累人的活動,
而且也很挑戰人類身體極限, 哈哈,
這次也不只有我, 還有很多公司同事也有去,
很棒的體驗~ 
但這活動是昂貴的....沒有加入會員的話,
一次就要20鎊吧...還不包括器材的費用, 貴貴貴!!!
P6060477.JPG

回來以後沖個澡,
現在正坐在花園裡頭喝著Gin and Tonic,
而且...沒想到我家無線有涵蓋到花園~太棒啦!!!
anyway...自己一個人的週末,
是有點lonely, 但也撿到了久違的悠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