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ne 2010

Friday nite

L1000644.JPG

第一次跟公司同事出遊,
之前在公司裡頭就認識一些馬來西亞的華人,
他們一直很熱情的找我一起吃午餐,
或是週末一起出去走走之類的,
不過...我週末就一直都很busy啊...
一直拒絕人家...總覺得再拒絕下去應該沒人要約了吧! 哈
anyway, 今天跟大家去Cardiff bay的連鎖asian food buffet "Cosmo" (http://www.cosmo-restaurants.co.uk/ )
就是我畢業前在Coventry開的那家,
第一次去吃, 還不錯吃耶~
而且13.5鎊還有龍蝦鐵板燒可以吃, 
還挺划算的!

L1000655.JPG

大家吃的飽到不行以後就沿著Cardiff bay走到Penath,
是一個充滿擁有遊艇的有錢人住宅區,
上次跟阿姐來的時候我以為這邊是沙灘,
結果是草地...
而且走這一圈我才發現誤會大了,
原來Cardiff bay還是淡水區,
出了這個海灣才是海水...
還真不是個稱職的導遊啊我 :P
這一走我們就走了兩個鐘頭,
但是view超棒! 加上天氣很好...完全不覺得有走這麼久~
加上途中看到超酷的東西,
先是看到給鮭魚用的人工fish path,
應該是因為水壩阻擋了鮭魚回家的路,
所以才造這個的吧!? not sure...
這可是鮭魚的fish pass

還有, 剛好有船從外海要進Cardiff bay,
因為Cardiff bay跟外海的高度差了有兩層樓高吧(我也不知為何),
所以船都得在中間等水位升高或是下降才能進進出出,
沒走這趟都不知道Cardiff bay還有這麼酷的東西!!
下面這段video有點長...10分鐘, 
請自己跳著看! 


Cardiff Bay Barrage information: http://www.cardiffharbour.com/harbour/barrage/barrage.html 
我今天有個很愉快的晚上,
回家的路上大家還約了接下來要去採草莓,
然後是採櫻桃...還有藍莓啊, 黑莓啊...
哈哈..感覺快要當農夫了!


這週末是我到Newport以後第一次要自己一個人過,
不過也不會無聊,
明天得去公司一趟, 
稍稍改個機台程式...因為沒別人會, 
所以我得去,
反正加班費應該還不錯, 
就....去一下吧!
星期天則是運動天,
要先去體驗一下攀岩, 
如果來得及的話, 緊接著就是Touch Rugby的訓練,
It will be a lonely and busy week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