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開心 :)

經過三個月試用期...
都沒人跟我說過有試用期這種東西先啊~
anyway, 我老闆昨天跟我談了10分鐘,
說我試用期表現優良,
成為正式員工啦~ :D
拜託~我一進公司就負責他們目前最棘手的製程,
連值班工程師都問我說"妳面試的時候到底是說了什麼? 讓他們把這些垃圾製程跟機台丟給妳啊?"
哈, 天知道, 就因為我是從T公司來的嗎!?
表現這麼認真跟苦命,
不讓我成為正式員工就太沒天理了~


上週因為被機台困住加上要搞定NHS註冊,
所以就沒有去Touch Rugby的比賽跟練習,
今天終於再度歸隊,
休息太久的結果就是...累死我啦!!!!!
加上比賽前沒吃些東西,
整個感覺血糖很低~
不過!!!我們還是贏了~耶~
而且touch rugby真的是很有趣的運動,
I enjoy every moment playing it! :)
回家給剛加入的愛爾蘭女生載回家,
她人超好~還記下了我的地址,
說下次可以載我去練習,
明明我們住的就是Newport的兩岸啊~
人好好~~~


另外開心的就是...
我房東終於找人來重新粉刷外牆啦~
之前的油漆都有些剝落,
不重新粉刷的話,
冬天都會有濕氣透進來,
搞得屋子裡頭有很重的霉味,
也會ruin室內的油漆,
原本以為回家就會看到全新的外牆...
結果...今天只有把原本的油漆刮掉....
所以, 整個房子變超醜的啊~
磚頭整個露出來, 還有鷹架架在我家門口,
讓原本很期待的我整個傻眼 = =
不過!! 就快要有全新外牆的房子啦~開心~


明天要回Haverhill去過英國的父親節啦~
終於有個週末可以好好休息~開心~
希望接下來能趕快把我跟男人的假日搞定,
那就更開心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