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ne 2010

英格蘭晉級啦~~~

















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
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
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英格蘭晉級啦!!!!


哈哈哈....好開心!!!
今天英國時間下午3點開賽,
整個辦公室跟空了一樣,
我老闆從kick off之後就沒有在座位上頭,
就中場休息的時候回來3分鐘...接著馬上回餐廳去follow球賽,
到我下班走人的時候,
才看到他滿臉微笑超開心的回來~
真是個有趣的中年男子~ 哈哈


雖說我沒去看球賽,
但我可是很認真的在bbc上頭follow啊~
好險這次的進的球沒有再發生上次US那種烏龍事件~呼..
我真的超~開心英格蘭可以晉級的啦!!!


加上今天天氣晴朗, 配上微風,準時下班,以及好喝的cider,
啊...人生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