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父親節快樂















剛過的這個星期天是英國的爸爸節,
所以我就舟車勞頓的從Newport回到Haverhill去過節啦~
整趟旅程花了我6個鐘頭才到家,
從Newport到London這段火車一直有些小問題,
走走停停的...讓我很害怕,
從London回到Havehill的火車更慘...
有人臥軌自殺, 所以火車大delay....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偷聽到有人等了3個小時哩,可憐~
Sam這傢伙還說...應該是看英格蘭踢球看到想自殺吧...
真的...英格蘭也給我爭氣點吧!!!


星期六天氣超級吊詭,
下雨, 晴天, 颳風, 下雨...這種無限迴圈的怪天氣又來了,
難得跟Sam他媽去逛街,
居然遇到這種天氣, 小掃興,
不過很久沒到Bury去走走, 還是很不錯~
晚上跟Sam的朋友們去附近一家pub "Three horseshoes"吃晚餐,
一群人吃飯前就已經喝了兩pint...我只喝one pint而已啦,
搞得最後沒喝多少大家就一副微醺的樣子了, 哈,
這家牛排好好吃~尤其是菲力, 超級嫩的!! 
我點錯, 點肋眼...但可以吃男人的, 哈!
結束以後Sam朋友們還去pub續攤,
我們兩個..一樣, 走老人家路線, 回家睡覺, 哈哈


星期天早上兩個就先搞定接下來八月初的假期,
是的, 我們要去度假了,
說真的...我工作好累喔~
原本以為休息一年多應該會充滿衝勁,
結果..並沒有, 哈, 才三個月就覺得力氣都被磨光囉~
Anyway, 我們目前計畫去希臘小島裡頭的大島Crete待個一個星期,
住好飯店放鬆一下,
接著去米蘭拜訪Darragh跟I-Han,
要不是這兩隻在那邊,
我們實在是不想多花錢跟力氣跑到義大利去哩~
所以我接著就要忙著申請簽證,
希望希臘大使館好心的連義大利那幾天也給我,
不要刁難我啊~
中午就跟Sam全家到之前去過的The Rose吃大餐,
大家都點Sunday roast, 就我點Mornay,
一個蝦子跟魚弄在一起焗烤的dish, 好吃 :)
吃完飯我們一行人就得出發到倫敦啦~
幸好回來一路順暢, 3:45出發, 8點多到家,
ㄟ....雖說時間挺長的, 但OK啦~


現在英國整個就是很忙,
世界杯進行中,
(雖說英格蘭的比賽整個就是無聊)
另外溫布頓也開始了,
之前英國的綜藝節目就說,
要是Murray今年贏了溫布頓...應該是最衰的一年,
大家應該會說"幹得好"接著馬上轉頭回去關心世界杯吧 XD
今天一回去上班也很忙...星期一馬上就去報廢會議報到,
一口氣就是三批貨...唉....
幸好有我同事的愛心草莓安慰的受傷的心啊,
我亞洲同事們這週末去採草莓,
很好心的順便幫我帶了一盒,
好好吃喔~沒想到英國的草莓這麼好吃!!!!
讓我在一堆報廢中感受到小小的溫暖啊~ :)

5 comments:

Yi Ning said...

啊!!希臘跟義大利.....超羨慕妳的啦!!! 在歐洲就是有這種地利之便啊~~真好!!

Jennifer Liao said...

有什麼好羨慕的...你這女人不都去過了!? 就在你們拼命玩的2009年啊~
ㄟ 我昨天無聊回頭看我們去得國的照片,那次旅行真的很讚耶~最無憂無慮的一次了!!!第一次旅行,錢還很多,又沒PMA或是project...啊~好懷念啊~

Ivy said...

真的...我之前整理德國的照片時,突然很感謝你當初很愛錄影,我發現生動的影片更能把我們帶回當初的那份感動...

Jennifer Liao said...

那也是唯一一次把我8G記憶卡都用完的旅行啊~在羅騰堡好像就用完4G了,之後的旅行整個冷靜很多...對了!藍色天空的六人份menu還在我這...什麼時候來拿啊? 哈

Ivy said...

我在台灣等你回來再拿好了...要記得帶回台灣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