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累啦!!

今天星期三,
我已經等不及要休息了!!!
雖說這個星期到目前為止最晚6點半走人,
跟以前比起來整個很早,
但是!!!
以前公司光是早上開會就從8點到交接到10點左右,
還可以去買個早餐,喝個咖啡...
這邊也可以啦, 但...因為很忙,
所以我懶得,
然後, 以前中午休息1個鐘頭, 下午5點交接又是個1個多鐘頭...
感覺上班時數多歸多, 但中間空檔也不少,
在這邊上班, 早上八點到, 開會就在fab裡頭開,
開會頂多就是20分鐘,
所以從8:40以後就開始一直做事,
直到午休半小時, 接著繼續...
我今天從交接以後就一直待在fab裡頭,
到下班以前, 待在辦公室的時間大概不到2個鐘頭吧(包括午休),
結論是...很累!!!
而且設備跟vendor很扯,
機台設定給我大動, 搞到每批貨都有問題,
然後還比我早走!? 
為什麼變成我收尾!?
而且設備很扯,
明明是你找來的vendor, 居然都不在旁邊盯著,
就讓他自己在那邊亂搞, 開心動什麼就動什麼, 
我陪著vendor的時間都比他多,
他只負責陪走來走去跟吃午餐吧!? = =
我不爽!!!!
不過我老闆人真的很好,
看我忙到出不來fab,
就說明天要開個會review一下進度,
我有些hold lots處理不完,
他也說沒關係...是好人!!!


連續三天認真工作的結果就是很累,
今天就懶得煮飯啦,
第一次買了家附近的take away,
還不錯吃ㄋㄟ~
下次再累到的時候可以再去光顧一下! 呵呵
明天一定要準時走人,
來Newport接近三個月了,
NHS註冊都還沒搞定哩~


希望剩下來兩天可以給我好過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