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ne 2010

世界杯月 :D

之前在台灣就很愛看世界杯,
這次身在熱愛足球的英國..
well...應該說熱愛足球的英格蘭,
怎麼能不認真follow世界杯哩!?


而且我們公司也很妙,
今天收到一封Newport執行長的mail,
說...員工餐廳將會開始轉播世界杯,
但主要是讓大家在休息時間看,
台灣公司也從來沒在棒球比賽的時候轉播啊~
從這邊就知道歐洲公司有多人性化啦~
還有一點很妙...mail裡頭說
"如果你支持的國家獲勝的話, 
請不要囂張的慶祝,
以免upset其他國家的支持者"
(這當然不是完全照字義翻譯, 但意思是這樣啦~)
這...就是個international公司的困擾啊~哈
今天跟韓國同事聊天,
他很開心韓國第一場勝利~
還有德國同事也是,
德國也太囂張了吧,
居然給我得四分...
覺得澳洲隊好可憐喔~


不過!!
威爾斯人對世界杯也太冷淡了吧!!!!
接連跟兩個線上先生閒聊,
兩個都一副對足球興趣缺缺的樣子...
所以, 可想而知,
我住的地方對世界杯比台灣還不熱啊~~
我想要感受世界杯的熱情~
我要回英格蘭啦~~~
我老闆星期六還特地回倫敦去pub看足球,
為了就是那個氣氛啊!!!!
這週末要回Haverhill去過英國的爸爸節,
希望能感受到世界杯的熱情!!

2 comments:

Yi Ning said...

我還以為"英國人"幾乎都有足球狂熱也,看來感覺好像只有"英格蘭人"瘋足球的人口數比較多:P

Jennifer Liao said...

因為威爾斯跟英格蘭是不一樣的,我已經放棄跟當地人聊世界杯了...他們真的沒有在follow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