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Writing tutorial

昨天去了WMG提供的一對一writing tutorial...
我覺得我遇到個幫助很小的Tutor,
感覺就像在跟我聊天一樣,
不過聽到些正面的東西讓我心情有略好一點...
"我覺得你的結構很OK"
"我挺喜歡你的writing style"
不過...英國人ㄇㄟ, 就很愛說好話啊...
Tutor也有跟我說些該注意的小點, 要改進的地方...
基本上還算有些小幫助! 小小的....
Tutor還順便說了整個論文字數的分配應該是怎樣,
我的論文形態....
文獻討論要30頁,
Research methodology 大概6頁,
Result and discussion 也要寫個20幾頁...
最近Literature review寫到尾聲,
雖說中間還有些東西要修改,
不過現在卡在不知如何收尾,
Research methodology的架構大概有了...
於是, 我開始驚慌result and discussion到底要怎麼寫到5000字啊!?
感覺...好像要寫很多廢話一樣 哈
加油!!剩下兩個多星期!!
一定要在老師出國放大假前寫完全部!!!
頂多就八月再來大改!!!
不過啊...雖說我也是個經歷過各種考試,
上班的環境也算是個高壓環境,
這次寫論文真的是我人生目前為止壓力最大的一次!!
不誇張..
寧願考試也不想要寫論文!!!
不得不承認, 我不適合走學術路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