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update again...

我....還是一樣在圖書館...
一樣...寫論文寫累了, 就來紓解一下情緒!

星期天晚上去Billy,Steve,跟Vicky的小屋幫uncle慶生,
之前從來沒提過uncle這號人物,
他今年40好幾, 在台灣有妻小等著,
也是來WMG要拿個碩士回家,
不過看起來他主要目的應該是來交朋友,
Uncle人很nice, 雖說我跟他不熟...
可總是在facebook上頭看到他熱情宴客的照片,
每次看到我們幾個台灣朋友,
也都很熱心的打招呼跟關心我們近況...
這天生日party是給uncle的驚喜,
雖說跟uncle不熟(哈 一直說),
可看到他這麼感動跟開心...我心情也跟著大好!!
然後...生日趴不知為何...
從小品的唱歌跳舞..
變成...
Sorry Sorry舞蹈大會 哈哈哈哈...
我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總覺得應該每個星期跳一次,
順便幫大家舒壓!!


班上團體照..就我們三個出席 XD
昨天WMG辦了個團體照,
本想說是個好機會全班再聚在一起,
結果....我們班就只有三個女生到...我,Eleni,還有Maryani,
各個科系分開照相的時候,
我們就成了INT代表!哈...
不過3個人還不是最少的哩,
DMM兩名, 還有個MSE(不是很確定名字)只有一位代表!
哈...
不過WMG團體照裡頭,
明顯的土耳其人一群, 希臘人一群, 巴基斯坦/印度一群, 還有就是華人群了...
其實應該還有阿拉伯人一群...不過他們都還在睡覺,
誰叫WMG照相安排在早上10點...也太早了吧!?

接著就跑去跟老師meeting,
ㄟ....他真的很熱心的給feedback,
每個段落他都會給很多意見...
發現每個章節都一直改不完啊!!
So...我決定先不理他,
繼續向前邁進,
先全部給他看過, 收集完所有意見以後在一口氣修改,
改完...也就該交出去了!!

明明就不該懶懶散散的我,
這兩天又進入懶散週期,
應該是說...寫這種論文寫久了,
覺得自己腦袋沒辦法運轉....
管理這種東西,就是一直在玩文字遊戲啊!!!
不過...supervisor大爺他下星期就要去渡假了,
所以我一定得在他出門前搞定一切!!
懶散不得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