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唉...



坐在圖書館裡

感到十分無力

無聊回頭看看自己的blog
其實從去年12月就被逼著弄跟論文相關的東西
為什麼還會搞到現在這種地步哩!?

我的文獻回顧
說實話

我找不到跟我題目直接相關的東西
感覺整個論文方向走的很奇怪
不過 我supervisor也沒說什麼

我的問卷
感謝公司同事的幫忙
可是..還是回收的很慢...連台灣的都還沒有到10份

我的資料分析
目前還是個謎...

我的supervisor
八月要放大假

哎...到底怎麼生的出來啊?
還是真的要改成純literature review的論文呢?

不得不說最近我的blog真的超無趣
沒什麼新照片update
也沒出去玩了
幾乎都是很悶的碎念寫論文的過程

因為....

我真的很悶啊!!!!! 嗚嗚.....

3 comments:

Cherrybaby said...

我也寫不出什麼有趣的事~> " <

Yi Ning said...

不要緊張,有時候meeting完,把問題釐清,感覺會輕鬆很多,總是很容易寫到一半整個卡住阿XD 加油加油~~

Jennifer Liao said...

Cherrybaby...妳有很多食記啊!!對我來說超有趣搭!!回去要請妳當導遊了! :)

Jasmine...我每次meeting完就只有更多的事情要釐清,今天離開圖書館遇到同學,發現...我supervisor很愛叫人加東西﹦﹦應該是時候要忽略他的存在向下一章節邁進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