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裝沒事..

最近不知為何,
突然很想看鬼片..太久沒看了吧 呵
前幾天先看了泰國的鬼影,
是有點久之前的片,
可我沒看過...
今天原本跟supervisor的meeting取消後,
我決定好好放鬆一下再出發,
(結果從中午放鬆到現在...鬆了12小時 = =)
網路上頭隨便逛逛,
也能找到電影才剛下檔的美國鬼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不得不佩服大陸人!!

個人覺得"鬼影"還挺有嚇點的,
看完以後還是會有點後遺症,
整個覺得自己找罪受! 哈
不過整片就是跟你說...不要做壞事!!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是從真實事件改編的,
因為這樣才有點興趣看,
要不...美國鬼片幾乎都不怎麼合我胃口,
因為通常都走狂砍人,或是噁心路線,
這片沒什麼噁心,
有些點還有小嚇到一下,
但最後走的還是感人路線...
最近哭點很低的我, 還掉了兩滴淚哩!

這兩片的預告就不放到blog上頭來了,
我知道我老姐的嚇點很低,
不想嚇到她....(超貼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ouku找,
打從心底佩服大陸update片子的速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