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嗨...(氣音)














週末終於乖乖住進圖書館了,
星期六去待了半天,
把之前該改的地方改了...1/10吧!
最氣的是..我在圖書館坐了三個小時,
才辛辛苦苦的擠出一兩百字...
Sam這小子一來,
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已經寫了5頁哩" (開心狀)
".........." (悶)
真希望我有native speaker的寫作能力啊!!!!


今天(星期天)拖到下午才去圖書館,
結果到沒多久就被溫布頓final吸引走了,
好險我到第五盤才開始看,
要不4小時就不見了....
這球賽...也太精彩了吧!!!
打到最後一盤,
還ㄍㄧㄣ到16-14才結束,
有看到第5盤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Roddick真的很厲害!!
不管發球發到第幾局, 都還是一整個驚人!!
Federer也是超厲害!!!
還是整個走精準路線...
連Sampras的歷史記錄都被他破了!!
不過這場球賽也讓我看到好久沒見的球王...小發福版, 呵..


























忍不住還是想說一下跟專業無關的事情...
Roddick 夫妻檔整個比Federer那對得分多很多啊~~~

這個週末待在圖書館,
整個就是很容易遇到人,
I-Han固定咖,
Fiona, Jasmine也是常客,
還有PPM一些大陸朋友...
加上自己的同學...
圖書館...已經變成校園內社交活動最頻繁的地方了吧!

本來想說今天要熬夜寫出些東西給老師,
不過...覺得再熬也沒啥用,
打算睡覺去,
明天早點起床趕圖書館開門,
稍稍拼一下,
看能寫多少,
中午就先寄給老師了,
他應該會很surprise我的進度吧...跟上次沒兩樣啊!! 哈


p.s. 照片出於BBC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