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情緒起伏很大的一天

星期四meeting day...
今天整個大受打擊,
老師給的commend我傻眼...
"你的內容OK, 可是架構要再重新整理"

我當下傻眼,
還直接說了...現在重寫會不會太晚啦?
"不會啊...只是段落重新安排,不是重寫"

Fxxx!!! 氣死!!!
我literature review寫了老半天終於快到尾聲,
原本計畫這兩天把它結束掉,
現在居然要重新編排...呃啊!!!
meeting完讓我整個瀕臨崩潰邊緣..唉!!


晚上跟Anita還有Marian去體驗一直想去卻一直沒去的body balance,
根據老手Anita的介紹,
這個課程混合瑜珈跟彼拉提斯,
第一次去...感覺很棒!!
超久沒有好好伸展自己,
筋骨超硬的!!
一度有快抽筋的Fu,
不過人真的要運動,
運動完心情好超多的!!
以後每個星期都去吧!

身體放鬆後...心情也要好好放鬆!
跟班上同學Firas, Maryani, Aim..
還有別系派來的間諜...伊朗同學Akbar,
大家到dirty duck喝酒聊天,
原本說不准提論文...
可是現在大家的生活都只剩下論文了,
不提論文提什麼!? 哈
跟Firas聊了一下我們共同的supervisor,
厲害的他建議我...不用supervisor說什麼都聽,
因為他建議的東西太多了...
真的!!! i can't agree more!!
他建議多到我一直卡住~~~
後來聊一聊就忘記論文的存在了,
開始規劃起去拜訪各個國家..
首先提到約旦..才剛跟Maryani講好或許10月底去拜訪Firas,
聽到機票錢整個就想取消, 哈,
從英國飛到約旦5小時,
機票錢跟飛台灣是一樣的!! 我傻眼!!
還是把錢省下來吧!!

昨天整個就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一天,
不過做個運動跟喝酒聊天讓我放鬆不少,
我果然沒辦法整天都沈浸在唸書中耶...
今天還是乖乖到圖書館了,
繼續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