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姊姊的守護者


這部由幾年前爆紅的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終於上映了..
說實話..
當年看書..我是覺得還好,
所以現在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 哈..
只記得大綱,
昨天去學校artscentre看了這部新片,
是個在台灣女人圈中熱門的片...
遇到超多認識的人!
不過...這片好悶啊!!!
可是整個電影的主軸實在太催淚了,
我還是忍不住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可再誇張也沒我隔壁的女生誇張,
居然給我哭到哽咽....
看完以後...總覺得不是個在情緒低潮的時候該看的片,
雖說也有些鼓勵人樂觀向上的意義在...
可....就很悶呀!!!
anyway...想要大哭的人, 是可以看一下!!

昨天稍稍開始寫了結果分析,
越寫越覺得...好像很垃圾....哈...
算了, 就先搞定!!!
等下星期跟老師meeting完以後,
他放假的時候我就努力revise吧!!!
不過寫result的時候字數完全不是問題...
隨便敘述一下自己的結果就破千了吧 哈哈哈
但還是一句老話...字數不是問題, 重點是內容啊!!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