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update...

自從前陣子熱過一個星期,
之後...就呈現很吊詭的天氣!!
晴天->狂風->暴雨->小雨->晴天.....無限輪迴,
像最近這種宅在家裡的生活,
來些天氣的小驚喜還不賴!

星期二的晚上跟flatmate一起聚了餐,
主要是因為來了個中國新室友,
很熱情的要找大家一起吃飯,
結果那天就由他跟我俄羅斯flatmate Victoria當大廚,
我只有貢獻一盤炒青菜,
其他人就等著吃..哈!
總覺得新室友應該希望大家都貢獻一道菜之類的吧...
怎麼可能!?!? 哈
不過大家一起吃飯感覺還不錯,
上次這麼多人在我家廚房吃飯就是剛開學, 我做大廚的時候哩,
咻...一下的時間就過了,
啊...好快!! (感慨ING)

這星期老師放假去,
所以我可以好好的趕進度,
等著他下星期回來meeting...
少了meeting, 壓力有略小一點,
可自己還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Sam那小子最近還很會安慰人,
之前他考試的時候,
總是他壓力大, 我扮演安慰人的角色,
最近顛倒了,
我每天至少會說2次壓力很大,
聽的人都煩了吧...
不過這小子還算有耐心,
都會勸說..
"一定會寫完的, 老師休假也沒關係, 這是你自己的東西啊"
也多謝他了...
讓我心情偶爾可以放鬆一下!
可說真的,
自己的個性真的很妙,
我真的沒辦法專心在working上頭太久,
基本上晚上10點以後都在放鬆了,
頂多就是看看東西...隔天才動工,
主要都是在下午的時候有進度...
很佩服有些朋友趕進度是每天很多時間在上頭,
朝九晚九的...朝12晚12的...都很厲害!!
像我...又分心了 哈哈
這幾天生活update結束, back to work!

2 comments:

Pollock said...

我也要吃

Jennifer Liao said...

沒問題...問卷幫我找你同事填一些先!
回去辦桌請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