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活力週

上星期加入附近sports centre會員後,
整個生活充滿活力啊!!
星期一游泳,
星期二彼拉提斯+健身房,
星期三肚子酸痛到不行,休息!哈!
星期四健身房+蒸汽室/烤箱,
今天Pilates fitting...原本以為跟Pilates差不多性質,
結果...好操!!
先是有氧舞蹈熱身,
再來就是全身的健身動作,
我明明就是整間教室裡頭唯一一個年輕人,
其他都是些老奶奶啊或是中年婦女,
可運動一陣子以後,
我已經無力了!
其他老奶奶都還充滿活力的哩,
讓我覺得我才是唯一的老年人,哈!
這麼充滿活力的一週下來,
得到的就是全身酸痛!!
體重尚未下降...

接下來的日子要放輕鬆,
明天要款行李去倫敦一週,
Sam下週公司有連續三天的展覽,
所以我們打算從週末去呆到結束,
我剛好也順便出門走走,
呵呵...好久沒到大城市,還挺開心的!
剛才已經忍不住查了幾家韓式跟泰式餐廳,
目前打算週末找一天跟Edward去他推薦的韓國餐廳大吃!
耶~~~~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