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再次到達英國!!

經歷了跟家人不捨的道別以及18個小時的飛行,
我又回到英國了!!
很開心我英文還聽的懂..溝通一切正常!!
不過我家男人小抱怨說我現在有嚴重的美國腔,
沒辦法...在家都在看好萊塢影片啊~~

回到英國第一天晚上喝了杯紅酒,10點多就陣亡了,
因為飛機上頭不知為何怎樣都睡不著,
第二天喝到了我想念很久的蘋果酒(cider),
看了很久沒follow的英國節目"strictly come dance",
不過疲倦感超重...看到一半就睡著,
後來也早早就上床了,
前兩天睡飽飽的我,
今天總算多點力氣,
早上跟sam跑去附近的garden market走走,
順便吃個早午餐,
在那瞧見了貓頭鷹, 還順便摸了一下,
毛茸茸的, 跟玩偶一樣,
貓頭鷹真是很帥氣的鳥類,
好想養一隻喔~~~學哈利波特一樣,哈
L1120726.JPG
還看到了一些垂耳兔,
好可愛~~~~
L1120722.JPG
另外還有些天竺鼠, 可愛的老鼠類...
ㄟ...我不喜歡鼠類的寵物,
下午硬是陪了男人看F1賽車,
除了偶爾緊湊的超車有趣些,
我真的不懂看車子一直繞圈圈有啥好看的!
接著就把東西整理好,
之前整個客房被我搞得一團亂,
現在總算整齊點了!

回來英國前還挺擔心自己的英文會退步很多,
好險還算OK,
頂多就是些單字忘記了,
看到英國到處都是落葉的景色,
以及充滿英文的環境,
還有道地的英國食物,
一種熟悉的感覺又衝上來!
不過心裡頭還是挺掛念家裡的老小,
總覺得這次出門跟之前感覺不一樣,
上次出門,
知道自己就是把碩士拿到,
努力玩遍歐洲,
就好滾回台灣...
這次...多了很多不確定感..
還有經濟上的壓力,
並沒有上次出門開心,
總是多了點壓力...
不過回到英國涼涼的天氣是有讓我心情愉悅些,呵呵..
明天要開始把該申請的申請,
要開始積極找工作了!

3 comments:

Cherrybaby said...

加油~^ ^

Yi Ning said...

加油啦!!別忘了那道光,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P

Jennifer Liao said...

哈哈 那道光!!XD 我會加油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