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the 1st week back in the UK

走往鎮上的小徑
重返英國第一週...
整個就是無所事事,
上網找工作,
積極的跟仲介連絡,
不過都沒什麼進展...
閒著沒事想說找些附近的工作打發時間,
問了TESCO,COSTA,還有當地咖啡店,劍橋的John Lewis 都沒有缺...
這個國家真是夠了,連我想找個part time事情做也沒有!

上個星期四11月5號是英國的營火節(bonefire night),
由來請點這裡 "營火節",
因為遇到星期四, 所以很多活動都順延到星期五或是週末,
星期五晚上本來要跟sam一家子去附近看營火跟煙火表演,
最後因為下大雨加上我重感冒作罷,
真是可惜...去年沒看到Kenilworth的煙火,
今年又錯過Haverhill的..無緣啊!!
星期六跟Sam去Cambridge shopping,
早上先到John Lewis吃個早餐,
sam點了英式早餐, 我點了scrumble eggs and smoked salmon (炒蛋跟煙薰鮭魚),
我的超好吃啊!!!
好吃的早餐 :)
接著開始逛街行程,
大家應該都在忙著採買聖誕禮物,
所以人超多搭!
這傢伙想要買褲子...我則是要自己挑選sam媽媽送的外套,
兩個晃了一天, 最後在Jane Norman買到了我的禮物,
希望不要步上I-Han去年那件外套的後塵....在歐洲哪裡都看到它 ﹦﹦
逛的累了的我們帶著一件戰利品回家了,
累到忘記問DVD player, 還有去asian supermarket採買的事情...
晚上這傢伙跟他爸爸去artscentre聽演唱會,
我就呆家裡跟他媽媽看stricly come dancing,
這週總算清醒的看完全部,
這節目每年都有, 大概從聖誕節兩個多月前開始,
他們邀請各界的名人來參加國標舞大賽, 每個都會搭配一個專業的舞者,
一開始有興趣是因為看到'辛吉絲',
以前很可愛的網球選手,
不過他一開始就被淘汰了...
anyway,每週都有一個名人被淘汰,
到聖誕節那週就會是最後的總決賽, 小期待! 呵
這是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個女生Ali,
不確定台灣能不能看..


星期天這天在英國是二次世界大戰的紀念日,
到處都會有遊行跟紀念活動,
倫敦則是有女皇跟政府官員參加,
我住的鄉下地方也不例外, 不過我沒去參加,
跟sam開車到附近的小鎮Saffron Walden吃午餐,
不過鎮上大部分的店都休息,
本來想找英式餐廳的傢伙,
最後妥協於一間義大利餐廳Prezzo,
L1120742.JPG
是一間還不錯吃, 價位中等的餐廳,
兩個吃的飽到晚餐都吃不下, 哈
吃飽後聽到教堂傳來的悅耳鐘聲,
就跑去瞧瞧,
是個頗大的教堂...尤其以鄉下地方來說,
Church in Saffron Walden
走走我們也就回家了,
晚上sam跟他老爸嘗試了我從台灣帶來的58度金門高粱,
哈...嚇到他們了! 整個很烈!!!
不過他們還挺愛的,
sam老爸說下次要加冰塊嚐嚐,
看會不會比較順口 XD

星期一晚上通常都是我做菜,
畢竟我是家裡唯一的閒人,
等等要去Tesco採買,
看能不能用有限的材料弄個仿菜飯跟辣子雞丁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