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又多了一歲了

My creation
超開心..
雖說不是個很大的生日party,
可是很溫馨到心都暖了!
一早起床,
sam他爸就給我個大擁抱加上一張美麗的卡片,
中午Elaine突然來了,
給我個大擁抱,卡片,以及一瓶酒,
讓我真的很surprised!
晚上sam的媽媽一下班,
馬上就把禮物交給我,
我的生日禮物有:睡袍(我一直想要的),拖鞋,還有玫瑰沐浴組,
sam一回家也馬上把卡片跟我想要的Wii fit交給我,
哈哈...好開心~~
晚餐大家在家裡一起吃了印度咖哩,
哈..跟去年一樣,
最後還有蛋糕...開心!!
sam他爸真的很厲害,
趁我今天去sports centre運動的時候把蛋糕偷渡到廚房,
還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28歲生日,
雖說很不想面對變老的事實,
但這樣的生日讓我覺得也不賴,
尤其是加上facebook上頭滿滿的祝福,
讓我在英國也感受的友情的溫暖!!
謝謝大家了!!
我也在今天給自己買了個禮物,
加入了附近sports centre的會員,
以後早上就去運動,
下午再卡在網路上頭找工作吧!
總而言之...我有個很開心的生日,
thank you all for the touching blessing! :)

2 comments:

Lit.S said...

阿料你真是太幸福了!
那個蛋糕是怎麼回事,怎麼那麼可愛~~*^^*
還有拖鞋!!

Jennifer Liao said...

哇哈哈哈...是過的還不賴啦!
蛋糕很可愛沒錯,可是是硬的...還是台灣的蛋糕比較好吃,軟綿綿又有多種選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