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週末還在繼續過生日...

L1120839.JPG
星期五懶洋洋的update了前一篇blog,
上網看了Coco before channel...我覺得還不錯看,
是種淡淡的小品...也真的很傳記的感覺,
接著,晚上就跟Sam去他朋友Richard家跟他朋友們相聚,
準備去pub慶生,
這次去有Richard跟他姊姊Suzie,
我們之前就有見過幾次面了,
算小熟....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哈,
另外還有初次見面的Will跟Tom,
兩個很大隻的男孩!
我們先在Richard家鬼混了一下,
看電視,聽音樂,吃個pizzq當晚餐,
他們也很有誠意的送我一瓶香檳跟一張"瑪莉蓮夢露"的生日卡片,
出門前Tom還忍不住的問我幾歲了,
聽到答案的時候似乎有倒抽一口涼氣的樣子,哈!
鬼混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到附近的一家典型的English pub "White Horse Inn"喝酒,
雖說這一年也跑了不少pub,
這種溫馨小館的還真沒來過!
還不賴!
謝謝Sam的朋友們了,我有個很愉快的晚上!
L1120789.JPG

星期六早上跟Sam媽媽到附近小鎮Bury逛街,
他媽媽都用shopping這個字眼,
可我覺得每次去都不像去逛街,倒是比較像家庭採買日,
他媽媽整個聖誕節買超~多禮物送人的,
Sam的床上已經都塞滿了禮物了,
不過這趟還是要採買禮物,真是很驚人!!
我們去Bury的行程大部分都是:Costa咖啡->Hobb's他媽媽採買衣服->Marks & Spencer採買朋友禮物,卡片等等->街上小店逛一下->傳統英式餐館Horriet's午餐->採買食物類->回家
每次都讓我很驚訝他媽要是自己一個人來採買,
怎麼有可能拿這麼多東西!?
因為每次回家都是兩個人手上滿滿(是真的滿滿!沒誇張!)的東西耶!
經過充實的採買..加上很糟的天氣,
我下午回到家就累了,哈,
本來要再去Richard家跟大家一起看足球,也懶得了,哈,
就在家裡跟Sam老爸一起看了巴西對英格蘭的友誼賽...1:0,英格蘭敗!
晚上自己在家弄了奶油雞肉義大利寬麵吃,
配上這星期的Strictly come dancing...還挺relax的!
L1120790.JPG

星期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還挺不好意思的...
因為星期天是打掃家裡日,
Sam的爸媽都會早起就開始洗衣服,吸地板,擦東擦西,清理浴室等等,
結果我睡到自然醒...整個還呈現無所事事的狀態,
真不好意思~~
這天天氣大好,
我跟Sam兩個對整理家裡沒貢獻的人吃完午餐就到附近走走,
目前家裡旁邊就是一大片草原加上零星的樹林,
是適合country walk的地方,
在準備出門的時候,
被叮嚀穿上厚襪子,加上專門健行的靴子才出門,
一度有想說'有這麼誇張嗎?不過就是散個步罷了'
結果....真的有這麼誇張!!
下了兩天的雨讓地上很泥濘,
加上英國流行保存自然景觀,
不流行有proper步道這種東西,
所以...一定得穿健行靴子啊!!
我們在田地走了一陣子,
轉換到樹林裡頭去探險,
哈...走樹林還挺有趣的!挺刺激的感覺!
不過走了兩個小時...我又累了! 哈
晚餐吃了Roast Dinner大餐,
順便把星期五的香檳喝完了,
開動前又說了一次生日快樂...
哎呀...不用一直提醒我老了吧!?哈
晚上大家一起看最新一季的Top Gear,
其實英國有些節目還挺有趣的,
這節目在介紹車子,
三個主持人開著法拉利,藍寶堅尼,還有一台007開的牌子的車(我不知道)到羅馬尼亞找世界上最棒的路,
整個過程還挺有趣的,
藍寶堅尼還發生了車禍,呃啊...好貴!
又要再提一次....真可惜台灣不能看BBC iplayer!
L1120801.JPG

就這樣...我過了個充實的週末,
明天打算善用我剛加入的sport centre會員,去游個泳!
順便去採買明天晚餐的食材,
自從上周的菜飯大受好評後,
這週即將推出炒米粉!!敬請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