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認真工作 悠閒週末

無標題
這週上班走認真路線,
每天都很忙...
星期五還整個晚走一小時,
拜託...星期五不準時走在本公司是主管才做的事,
工程師等人都是標準下班時間前五分鐘就打包了! XD
而且我的前大老闆在下班時間3:30叫我幫他個忙...讓我心兒怦怦跳啊!
好險他請我幫的忙早就搞定,
雖說晚了一些...對我來說倒也還是可接受的下班時間啦~
(台灣工程師看到應該會想揍我吧 :P)

週末就走悠閒路線,
我家男人爸給男人個單眼相機差個UV filter跟記憶卡,
兩個星期六先去市中心補齊,
現在記憶卡怎麼這麼多種...而且還這麼貴啊!?
還是是因為英國!?
32GB要£40...還有一堆要超過£80!
天啊! 我真的跟照相相關產品脫節了!
最後我們在Argos買到32GB特價£20, 開心!
無標題
接著就趁著難得好天氣到Tredegar house給男人練習拍照,
這天可是今年我第一次可以不用穿外套出門耶!!!
結果星期天出門馬上就把圍巾圍上...到底什麼時候天氣才會變暖啊!!!! (怒!)
在Tredegar house散散步, 拍拍照, 晒晒太陽,
回家就懶洋洋不想做菜,
就還是老菜色, 泰式take away當晚餐~

星期天沒幹嘛...我家男人剛考完試,
整個就是懶散!
我自己開車到家附近的retail park買些小東西跟逛逛,
突然又愛上H&M耶~
覺得我之前不愛H&M是因為店裡的質感,
Cardiff那邊的店東西都被翻很亂,
人又多, 我逛的就心裡就很煩悶,
我家這邊的H&M整整齊齊又空空蕩蕩 (好像不是在誇奬),
整個就是好逛!!!
我喜歡的基本款上衣類型幾乎都£15以內, 整個就是划算!
不過我前陣子才買些衣服...所以今天很冷靜!  XD

這週末做菜走Waitrose路線,
好吃又簡單!
星期天做烤雞當Sunday roast, 又是個好吃!
是我家男人難得沒抱怨的sunday roast!
以前做roast都手忙腳亂, 感覺時間很難抓準,
現在做起來整個很冷靜,
其實roast很簡單, 一切都是timing!
就醬...這悠閒的週末就結束了!
超期待下週末的trip to Brussels! :)
剛google一下中文介紹Brussels的blog,
都是提到巧克力跟景點...
可我想我的重點應該會放在啤酒吧! Can't wait!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