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pril 2013

很冷很宅的復活節週末

無標題
復活節週末我整個是家庭主婦,
連休4天有三天都在忙著做菜 XD
因為男人考試快到了,
所以我們除了星期六跟男人爸媽去Brockhampton estate走走,
其他時間都待家裡...


星期五在家做了Whoopie pie跟pizza,
Whoopie pie好像不是英國很流行的甜點,
應該是美國掛的...因為我跟每個人提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Whoopie pie還挺好做的, 失敗率很低~
晚上用Jamie Oliver 30 minutes自己在家做pizza...好好吃!
而且非常簡單耶!
對於想要做家常西餐...嗯...裡頭也有些大餐啦,
非常推薦這本食譜,
程序都不會太難...而且都好好吃!!
我這星期五自己在家又做了pizza吃...開心!
無標題
星期六我們去Brockhampton Estate跟到英格蘭威爾斯邊境度假的男人爸媽會合,
整個路途都是在鄉間...很美!
而且遠方的山都還有雪覆蓋在山頂,
我想到阿爾卑斯山, 男人想到富士山 (他沒親眼看過)...哈!
一到Brockhampton estate居然整個草原都是雪! = =
我們兩個傻眼啊! 
因為這天Newport天氣很好, 是大晴天,
我們穿得超輕便的!
還好後來走一走身體就暖了~
最近去National trust的景點發現,
工作人員對我都會莫名的十分友善~
應該是對於這些景點, 亞洲人還算是罕見的吧!
我們中午很勇敢的在戶外野餐~
一下大晴天一下下雪的!
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
無標題

無標題
接下來兩天就是專職家庭主婦,
星期天做烤羊腿,
第一次烤羊...還挺簡單的耶~
而且威爾斯的羊都沒什麼味道, 很好吃! 
我每次做Sunday roast最失敗的就是gravy...每次都不夠"勾"(台語),
下次還是不要逞強, 用一下玉米粉好了!
星期一簡單吃,
用老媽寄來的"關廟刀削麵"炒蝦仁, 洋蔥, 紅蘿蔔, 跟豆子最後加蛋!
這我自己發明的...好好吃!
除了做菜我就是一直看卡通, 哈, 很幼稚~
這週末有了迪士尼電影頻道,
先看了新的Brave, 又復習了Lion King, A bug's story...這些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
又很lucky的flim4在播宮崎峻的卡通, 
只是是英文版的...美腔配上日本卡通真的很詭異!
有些是英腔...不知為啥我聽了就是比較舒服~哈
還看了Millennium瑞典版三部曲,
感覺瑞典版的比較忠於小說, 也比較合理跟沒這麼戲劇化,
可我還是愛英文版的...因為Daniel Craig! (心)
就醬...四天的假結束了! 唉...好快!
夏天還挺想請一個星期假無所事事的...認真考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