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pril 2013

一年一度Liverpool吃飽飽行

無標題
上週末是我一年一度的Liverpool行,
去找很難得見面的香港朋友Eva~
一到我們就先去大吃麻辣鍋~好吃又便宜!
星期六去Liverpool附近的海灘Formby Beach走走,
出門時候還好天氣要帶個太陽眼鏡,
抵達的時候變成陰天,
離開的時候有小雨滴了!
Formby beach是個sandy beach,
非常適合去散步, 遛小孩跟小狗~
這沙灘有National Trust在顧,
所以還有些沙灘花園(!?), 很妙!
無標題
我們先沿著沙灘散步聊天, 吹吹風跟聽海很舒服~
走回頭的時候走森林路線...
我真的不是帶路的料! 整個走隨意路線,
有地圖我也沒想到看,
好險Eva是個細心的人...沒有被我帶到迷路,
不過森林路線的路還挺有趣的...沙灘+草叢的組合,
無標題
我走一走還要清一下滿鞋的沙...Eva回家後才發現鞋子裡頭多了層沙鞋墊 XD
我們這樣隨意走走也走了兩個多小時, 肚子很餓!
兩個馬上衝回City centre去吃港式點心配河景,
點心好好吃啊!!! 
兩個吃得飽到不行還打包好幾樣, 也才£26!!!
Liverpool真是實在美食的天堂啊~~
這週末應該也是我這一年吃的最亞洲的一個週末了! XD
星期天就拿來滿足我這鄉下人的逛街慾,
Liverpool也是個逛街的好地方!
加上我朋友住在市中心, 超方便啊~
光是Zara就讓我迷失了很久...還有Zara home, 
還有Utility, 是間我很喜歡的賣家裡小東西的店~
要是我開車去應該會扛一堆回家吧! 哈哈
接著Eva帶我去Chester附近一間Outlet逛,
這間跟Bridgend那間是同一家...可這間東西多超多的啊~~不公平!
每次逛outlet都會覺得買原價的是傻子,
可很討厭的是每次想買的都會缺size....嘖! 沒省錢命啊我!
看到很想買的鞋...可什麼顏色都問過了, 就是沒我size,
兩個逛逛結果什麼都沒買~
接著我就去搭火車...週末的Liverpool行就結束了~
是個愜意又吃飽飽的開心週末,
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也很開心~
下次真的可以約中間的Birmingham見, 一起去吃好吃日本料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