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pril 2013

對建築工的大碎念! (純碎念)

我家的整修工程總算在這星期三告一段落,
至少那煩人的建築工人消失了!
他真的很奇怪+惹我生氣~
整個工程從二月底開始...
他工作期間很自動的吃我做的杯子蛋糕,
吃我朋友送給我的威爾斯蛋糕,
還有冰箱裡頭一些小東西...整個就是當自己家!
吃東西小煩人...但真正惹怒我的是他不斷騷擾我!
施工期間不斷的傳簡訊跟打電話給我真是嚇到我了!
跟大家分享些經典!
有陣子他身體不適,
星期五傍晚傳簡訊跟我說那天不能來..嗯...我也只能說好,
而且要說也是一早說吧!?!? 傍晚說是廢話!
妙的是...我一回完簡訊, 他馬上打電話給我...我才不想接哩!
啊不就是你不能來...還有什麼好說的! 
更妙的是...星期六中午, 他又打來了,
我想應該是真的有什麼事情吧...就接了(非常後悔)
結果他打來就是說他身體不適 趴啦趴啦...
我就只能一直說嗯, 請保重啊這些...
最後他還問我說, 啊妳今天在幹嘛?
干你屁事啊!?!?!?!?!?!!?!?!?!?!?!?!?!?!?!?!?!?!?
我整個就是安靜無言...
然後他接著說, 今天沒上班?
廢話!!!!!! 星期六啊!!!!!!!!!!!
我整個就是狂翻白眼跟心裡狂譙髒話!
等他復工以後,
整個星期也只來一天...搞得整個工程拖更久,
然後在我上班期間傳簡訊問我復活節假期的星期五來可以嗎?
我回傳說不, 他傳說, 星期一? 
然後我就分心跟我老闆說話,
你們知道這傢伙怎樣嗎?
隔兩秒, 傳well?, 再隔兩秒, 傳well??
well你個頭啦!!! 我當下真是心裡髒話猛罵,
想說你他X的到底是當我多閒! 
呼...回想起來整個火氣又上來了! XD
最後的最後...我請他這星期三再來,
順便問他這應該是最後一天了吧?
這位仁兄很有興致的跟我開完笑說, 不, 還要六個月,
FXXX!!! 要是真的這樣那老娘要搬家了!
我瞬間馬上打給他用非常冷的聲音問說...還要六個月是什麼意思?
他說, 哈, 我開玩笑的啦 (一丁點都不好笑)
還說, 你不喜歡有個建築工人在妳家嗎?
馬的! 誰喜歡啊! 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就說,
謝謝你整修房子但我已經受夠了...
我覺得就算是白癡也聽的出來我不開心!
終於, 這星期三, 一切都結束了!!!
但最後他也可以給我個很妙的簡訊,
說工都做完了, 這封簡訊後刪除號碼,
這...是說他會刪除我的號碼還是命令我刪除他號碼啊?
要是他刪除我號碼就謝天謝地,
我一定要留他號碼的啊! 天知道這瘋子會不會又來騷擾我!
我超級開心這傢伙終於消失了!
連我房東太太都很開心~
原來這建築工也不斷的騷擾我房東太太啊~
我房東太太也很好心的幫我換鎖,
因為施工期間建築工一直用我的備用鑰匙,
搞得我一回家就死鎖跟上門鏈,
一跟房東太太說我很怕, 想換鎖,
她也二話不說答應,
換完鎖還留了一束花跟卡片說抱歉引起我的生活不便,
接著房東太太的先生還會來油漆浴室跟弄客房的牆壁,
真是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