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我是個愛運動的胖子!

老媽跟小鬼回去後,
我就開始去距離我家10分鐘車程的Newport International Sport Village運動,
超方便~非會員上網註冊後也可以預約課程..
單一堂課4鎊, 以英國物價來說是物美價廉!
加入會員以後課程, 球場跟Newport所有的運動中心都可以無限次數使用,
我今天忍不住加入會員了~
因為他們有游泳池...好久沒游泳囉~
那邊還有Velodrome,
就是英國奧運拿一堆牌的自行車場地,
超級想要參加教學課程玩玩看! 應該很酷!!
Anyway, 上星期整個人就是瘋了,
星期一上皮拉提斯, 
星期二上Body Blast,
星期三上20/20/20 (20分鐘階梯有氧, 20分鐘kettlebells, 20分鐘肌力),
我愛皮拉提斯跟Body Blast,
Body blast整個讓我大飆汗! 超爽!
不過瘋狂運動的結果, 到星期三的課就整個沒力, 哈! 
下星期應該不會這麼拼了 XD
今天跟男人第一次去游泳, 很棒!!!
泳池很乾淨, 也不會太多人, 
游個泳超級舒服! 整個人就是舒爽!
可惜他們泳池平常日5點半就關了,
得要準時下班才有機會可以平常日游泳,
也沒差, 就認真去做有氧或是gym吧!
敬請期待變成瘦子的我!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