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兜風去!

L1060647.JPG
剛過的這個星期六帶老媽跟小鬼去附近的Chepstow Castle走走,
因為我家男人要準備九月底的考試,
所以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出"小"遠門!
剛開始沒多久就被從App買的便宜導航搞混,
因為我並不想要上高速公路,
可導航一直不斷叫我上高速公路,
所以一開始就不斷的在圓環繞圈圈 XD,
well...只能說有圓環還是有好處的,
走錯路繞一圈回去就行了! 哈!
Chepstow距離我家大約40分鐘,
走高速公路應該整個快很多~
Chepstow是個可愛的小鎮,
城堡是壞掉的城堡....
L1060609.JPG
L1060610.JPG
可跟溫莎比起來, 我覺得我家小鬼比較喜歡壞掉的! 哈!
她非常享受可以自己爬上爬下探險的感覺,
雖說走到後來就狂說累了!
Chepstow Castle建在河邊,
還完好的時候一定是間大又美的城堡, 可惜現在爛了!
我們在城堡散散步,
就去停車場旁邊的遊樂場玩一下,
這小鬼根本不用帶去哪,
公園就可以打發了~
L1060661.JPG
上星期有開始自己開車上班了,
開車真好! 就算我大睡過頭到7:25am起床都只有小遲到,
要是還在坐公車時期, 我就得叫計程車囉~
這星期一二應公司要求休假,
原本想說可以帶家人到處走走,
結果因為我感冒,
晚上因為咳嗽都睡不好,
搞得我休假跟週末幾乎都在補眠,
而且還因為喉嚨痛連酒都不能喝!
不能喝酒的休假哪叫休假啊!!!!!
虧我才剛補了一堆紅白酒到酒櫃裡頭! 嘖!
唉...真不想回去上班,
好想休個一個月的大假! 哈!
好險還有八月底的國定假日可以期待....
下星期上完五天班, 又可以連休三天! can't wa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