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恢復安靜生活了

無標題
我老媽跟小鬼的假期在星期六結束了,
這星期六我陪老媽跟小鬼去Heathrow搭機,
男人星期五晚上來,
星期六送我們去坐火車~
小鬼很輕鬆的跟男人告別似乎有小小傷到他的心, 哈!

老媽跟小鬼來英國這三個月其實也沒去哪,

因為小鬼的力氣有限,
走一走就會腿酸, 說不動就不動, 
除非她極有興趣, 像是我們去Legoland那天就走了一整天!
最常就是去我家旁邊的公園走走,
無標題
老媽常常拐她走下山買個軟糖, 再走上山,
要不就是兩個趁我上班的時候搭公車去市區走走,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待在家裡花園, 玩玩具, 或是看個迪士尼卡通~
後來我跟男人發現個更好遛小孩的公園, 我公司對面的Tredegar Park!
裡頭遊樂設施多, 還有玩水的地方, 更有超級大的一片草原~
我們去了兩次~
老媽跟小鬼這次來訪, 就是走悠閒路線囉~
無標題
無標題
星期六我陪老媽跟小鬼從Newport坐火車到Paddington,
再直接換Heathrow Express到機場, 很方便!
Heathrow Express還給我一口氣漲了2鎊! 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 
我整個就是這條路線的熟客~ XD
我們提早3個鐘頭到機場,
就是怕行李超重還要整理,
好險一切OK! :)
因為距離登機時間還久的很,
我就跟老媽還有小鬼在離境入口那邊吃個甜甜圈,
說再見的時候小鬼擁抱我抱的好緊, 讓我心酸了一下,
老媽則是哭個不停...還說什麼麻煩我了,
真是的! 哪有什麼麻煩~
要比麻煩我家男人更麻煩 XD
我晚上九點半回到家居然還沒吃飯, 等我弄 = =

星期天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
跟老媽聊完要換小鬼的時候,
小鬼只想玩玩具根本不想理我..
"要跟阿姨講話嘛?"
"喔! 不用啊!"
呃啊...好傷心!

2 comments:

Yi Ning said...

看了廖媽跟可愛小孩的一系列英國生活點滴&照片,真覺得這是充滿了小確幸的生活阿,單純又美好 :D
只是仍不敢相信那小可愛是我們去英國那年才出生的阿.....XD

Jennifer Liao said...

是啊 他們是來給我服侍的~悠閒的很! 對啊...我都已經在英國待四年哩~好可怕! 想當年還在週年慶, 一下就畢業三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