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Borough market + 姊妹來訪


星期六跟有宿醉的男人到Borough market去吃午餐,
每次週五或週六路過London bridge,
就會看到一大群人往某方向走去,
但從來沒去過,
第一次去還挺新鮮的,
最靠近London bridge的地區主要是ready meal,
還有些店家, wine bar, restaurants, 跟路邊小吃,
但星期六去就是什麼都要排很久...
我們懶, 所以隊伍太長的BBQ類的我們都沒興趣,
吃了個steak n stilton pie跟德國香腸就飽了, 
哈, 很沒用,
再往裡頭走就是賣新鮮肉, 海鮮, 還有蔬果,
接下來一層就是鮮花跟一些bakery,
順便去看一下Neal's yard的保養品,
這家走有機路線, 之前網路上看感覺玫瑰系列的還不錯,
可沒試用過...這天去聞了一下,
覺得它玫瑰精華液很香又好用的感覺,
至於乳霜...聞起來就是很"有機",
但試用感覺還不錯, 下次應該會買看看,
因為價位比我目前用的Clarins略低些 :)

這星期我姐妹Stephanie來倫敦做一個星期的公司拜訪,
所以星期六晚上就跟她, 她男僕, 還有小妹妹Sophie去吃飯喝酒,
老地方, Covent garden, 只是隨機找了間法國餐廳吃牛排,
接著就去我最愛的便宜pub喝酒, 很開心~
隔天我家男人又生病了,
目前每次姊妹來訪Greenwich他就會生病,
是詛咒嗎? 哈
我就跟Stephanie跟Jason去Greenwich走走,
目前英國已經是Daffodil跟櫻花的季節,
到處都可以看到daffodil, 櫻花就是即將盛開的情況,
這天換地點吃Sunday Roast,
到Painted hall樓下餐廳吃,
well...我們都覺得之前那間pub比較好吃,
但這間的前菜跟甜點還挺優的~
這週末過的還挺悠閒的,
重點是姊妹來相聚, 很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