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夏日時間=損失一小時


春天來了,
應該說...已經來一陣子了,
花園裡頭悄悄的開了些花,
隔壁鄰居的蘋果樹也開始發芽了~ :)
不過昆蟲們的動作也變多了...
這個星期在家裡解決了兩隻蜘蛛,
還不是瘦瘦的那種...是小而結實那種,
可怕的是...兩個肚子都胖胖的....
超怕有蜘蛛來家裡生寶寶的啦!!!


這個週末...我們過的很宅~
星期五這傢伙先去跟同事喝了幾杯酒再來Newport找我,
趁這空閒的星期五晚上,
泡了個澡, 喝了杯rose, 看了莫名其妙的羅賓漢,
難得的悠閒, 很放鬆~


這週末天氣還算好,
星期六早上還有出些太陽,
我們就趁這時候整理我家花園,
也沒幹嘛, 就是趕在花草開始任性生長前除一下雜草,
除雜草是我男人的工作,
我就只是去把秋冬留下來的乾草丟到垃圾桶,
清理了一半....垃圾桶就滿了, 哈,
這可是我搬來一年第一次自己動手清花園哩~
接著就看一下英格蘭跟威爾斯的足球賽,
嗯...英格蘭2:0贏了,
我是開心沒錯啦,
但住在威爾斯的我還是希望威爾斯可以得個一分,
至少讓球賽有趣些~
喔喔...這天還把我們Easter假期搞定了,
本來兩個想要租車去北威爾斯的Snowdonia玩,
可發現玩個四天下來也不便宜,
加上男人對自己的認路能力沒有信心,
所以作罷!
真是可惜...找民宿的時候,
看照片看到我心都飄走了~是個美麗的地方~
最後決定走easy的路線, 去Brighton!
距離倫敦一小時車程,
火車又超級便宜, 單程也才8鎊,
加上我公司找Brighton住宿又有打折,
所以, 瞬間決定去Brighton待個3天2夜, 度個小假! :)
晚上兩個去我們愛的泰國餐廳吃飯,
主要是因為我每天自己動手做菜,
星期六總是想要偷懶一下, 呵呵,
這次去我家男人還是點他永遠點的那道紅咖哩,
我試了不同的星洲炒米粉跟鐵板牛肉, 好好吃~
最愛的是他們家的泰式酸辣湯,
味道夠又不會濃到把妳弄的飽到沒胃口,
跟台灣的味道不一樣, 份量又很夠,
我跟男人分一份就很夠了!


星期天是夏天時間了,
損失一小時, 也就是說, 跟台灣現在時差7小時,
男人早上7點起床去看Formula 1,
我可沒這麼熱血, 當然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哈,
起床後男人不知為何, 突然想要幫我的冰箱除霜,
這....就是兩個被困在冰箱邊的開始...
我家冰箱小歸小, 可是裡頭積的霜可是驚人的多!!
第一個小時, 想說把電關了, 自然退冰,
結果沒啥動靜,
接著聽男人媽媽的意見, 倒熱水,
結果只能融掉一小部份,
再來換我的主意, 用吹風機, 哈 , 超有用,
但是也很蠢...兩個就在冰箱前拿著吹風機吹冰箱 = =
吹到男人都要回家了霜都還沒搞定,
嘖! 這也算約會嗎?
結果, 送走了男人, 換成自己一個吹冰箱,
最後終於讓我把藏在冷凍庫後頭那個大冰塊除掉,

超開心!! 超有成就感的啦!!!
哈哈, 我都忍不住笑了哩,
只能說這是個莫名其妙的下午...吹冰箱的下午,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