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一般週末記...

呃啊...最近上班極度厭倦!!
也不是公司對我不好...就是很忙很厭倦啊!!!
唉...怎辦!? 不就也才剛從台灣回來嗎?
發一下牢騷而已, 還是得安心工作...


這週末去倫敦,
星期五晚上很驚喜的跟達拉以及Ihan見到面,
我家男人很愛在最後的最後才跟我說即將發生什麼事 = =+
結果因為我很晚到...所以就只有小小聚一下~
星期六跟男人媽媽和她朋友吃個pre-theatre meal,
這是我去年聖誕節送男人爸媽的禮物,
可惜男人爸爸身體不適,
所以就變成女人家出遊,
去一家在SOHO的法國餐廳Ketters restaurant,
還不錯吃, 可是drink有點貴!
跟男人媽媽吃完飯後,
送他們去Blood brother的theatre,
兩個就到Selfridge's逛一下,
倫敦市中心人好多...擠死了!!! 
真是不喜歡在週末去倫敦市中心~
晚上跟Ihan去Cafe East吃超級大碗越南菜!
好好吃~ 好~大~碗~
整個吃不完!
好吃又實在!! 下次再去吃! :)
不知道當初住在canada water的時候怎麼沒去過耶...


星期天走悠閒路線,
男人要到Canary Wharf去買鞋跟買菜,
週末到金融區才是王道啊~
第一次去Church's買鞋,
裡頭的小姐服務超棒!!
勸我男人有些鞋子買不得,
買回去有點不舒服的話一定要來退費,
是我見過最專業鞋店服務人員了~
不過...以他們的價位, 這種服務也是應該的!
這天一直繞同個地方,
走一走也累了~


這兩個週末很奇蹟,
一丁點engineering work都沒有, 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