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怎樣都適應不來

不管來英國多久,
對於等待這種東西還是需要多加磨練,
上次跟我家附近診所預約,
結果下班太晚, 遲了20分鐘才到,
然後...就得再重新預約...
重新預約到今天4:40,
老娘4點半才下班啊!!
結果今天提早走去看醫生...
然後!!! 還不是讓我等到5:05才看到!!!
為什麼上次要取消我看診!?!?!?!
而且診所櫃台小姐大家都可以當,
只要會說兩句話就好
"Hiya, how may I help?"
"Ok. take a seat."
就醬....真的....就醬.....
頂多再一句,
"I am sorry I can't help."
............
............
............
還是台灣看醫生方便+親切啊!!!!


讓我碎念一下工作喔...很專業的一段碎念喔~
我不懂我同事們怎麼都可以準時走人啊?
我每天都是同事群裡頭最晚走的,
最近比較忙...不過頂多到6點啦,
可是我覺得很累耶~
手頭上原本有的機台問題一大堆,
重點是從來沒有人跟我交接過機台狀況, 
阿三真的不可靠!! 一個研發的, 一個我部門的...每次問什麼都不知道,
出事了就只會說一堆屁話!! = =凸
現在還有一台全新機台等著我驗機, 寫SOP跟training,
還有一堆貨報廢也要我也預防方案,
寫再多也沒用啊! 公司小氣, 都用老機台,
又捨不得花錢買auto inspection機器,
最好是人可以完全擋下有問題的東西啦~
還有一堆研發部門的人來找我問他們的貨,
連等merge的貨都要我處理, 當我萬能啊!?
真不懂佔了一層樓的一群人到底在幹嘛耶 ="=
我還要去開會, 準備報廢報告跟製程改善的報告, 發製造通告...
煩的是一堆文件都沒有電子傳簽,
所以妳得拿著文件一個一個簽,
有時候得花個兩天才能簽完, 整個就是在考驗耐性!!
然後! 老娘還要處理hold lot! 
每次說什麼目檢到有問題的貨,
都不會拍個照, 或是下清楚註解,
每次我都要把貨從頭到尾25片看一遍,
浪 費 老 娘 時 間 !!!
更厲害的是, 有些人很會睜眼說瞎話,
貨給我下個註解說送wafer去做cross section check,
結果我去檢查貨的時候, 
完整一批貨啊! 哪有送去check什麼鬼! = =凸
好啦, 也是有好人啦,
只是我最近事情多到讓我不爽,
今天雖說提早走, 
剛剛還花點時間弄了明天要報告的投影片,
唉...上班真是辛苦!
至少這邊沒有人對我咆哮,
總是比台灣好過些~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