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February 2010

新年快樂!!

在英國過第二個農曆年,
去年跟wariwck同學先過個小年夜,
再跟Sam等外國朋友吃個hot pot過年,
也算是個busy過年...
這一年,在英國的台灣朋友沒剩幾個了,
準備過年的感覺淡很多,
剛好去年跟失聯許久的堂姊連絡上,
今年初有過去Wichester跟堂姊還有他家人聚聚,
順便安排了除夕夜一起聚聚,
讓我今年過年多了些期待!
昨天先打電話回去跟家人說幾句話,
啊...還是很想念在台灣的家人~
聊完以後就趕著去溫徹斯特,
倫敦啊...很愛在週末做些維修工程,
搞得我原本1個半小時的路程變成2個多鐘頭,
一趟車也變成要轉來換去的,嘖,
哈, 好, 不碎念,
下午一到堂姊家,
馬上就開始大吃特吃,
蘿蔔糕湯, 芋頭糕...是點心,
年夜菜有蒸鱒魚, 炒豆苗, 炒芥菜, 烤鴨, 雞酒, 還有我最愛的沙茶牛肉拌冬粉~
甜點是紅豆湯跟芝麻湯圓~
哇哈哈哈....吃的很開心!!
接著開心的跟我堂姊用"台灣國語"大聊特聊,
哇哈哈哈....還是台灣腔比較對勁!!
做客人的我兩手空空, 
只帶了兩張過年賀卡過去,
在家裡附近的Clinton卡片店居然有賣新春賀卡,
而且還不錯看,
堂姊一家子也覺得很特別!


說到這...感覺應該要來張照片什麼的,
ㄟ...沒有,
我每次去他們家都忘記帶相機,
所以照片一直從缺, 期待下次再見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