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Be positive!

家附近很多碼頭稱呼的池塘 這是surrey dock
生活周遭總是有些人,
埋怨東埋怨西,
感覺他生活中沒一樣開心的事情,
我一個housemate,
每天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抱怨,
或許生活並不是什麼都這麼順遂,
但是也沒這麼慘吧?
搭公車很貴, 倫敦很大, 倫敦水質不好, 皮膚過敏, 乾燥...
上網填個CV也要碎念,
說實話,
我並不是覺得人不能碎念,
因為我也很愛碎念,
但是生活中總有點開心事情吧?
有時候, 也跟我分享些開心事ㄇㄟ!
其實,
這些愛抱怨的人日子也沒多慘,
像是我這個housemate,
至少也是不愁吃穿, 家裡有供給, 男友也很照顧她,
頂多就是因為換個地方住,
很多新東西要適應罷了!
我認識另外一個愛抱怨的人,
看別人做什麼她都不開心,
不關她的事情也要抱怨,
弄的自己常常就是在唉聲歎氣的,
我常常覺得何必呢?


Sorry, 我在這裡碎念了!
我有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神經大條,
不開心的事情記不太得,
也很容易因為些小事情開心,
所以有時候真的不能理解,
生活除了難過、不開心的事, 沒別的了嗎?
如果我要的話,
也可以硬是把自己生活想的很慘啊...
但是我不想, 哈,
雖說偶爾還是會有情緒低潮,
這種時候就自己消化一下就好了!
總而言之,
人生啊...就是要正面積極些!!
Be positive!
一直正面思考就會有好事發生的!!
共勉之!!


上頭那張照片是今天難得天氣好,
出門散步, 慢跑, 餵天鵝順便拍的,
哈, 整個就是退休老人般的生活,
再補一張天鵝排隊的照片吧!
天鵝排隊過來搶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