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November 2008

有緊張的Fu

下個星期一要交出我第一個post module assignment 簡稱 PMA,
也就是我修的每堂課的作業,
一份作業就直接定生死!!
這門課有沒有過就看你寫的如何了..
於是..我緊張了!!哈..
這門課有四個星期給我們寫作業,
剛結束的第一個星期,
整個人就是老神在在的...也忘記自己在瞎忙什麼了,
接著第二個星期,
開始上第二門課產品設計及發展管理PDDM,
想也知道..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六點,
我怎麼可能還寫作業!!
再來就是上個星期了,
先看了一下上課的內容跟筆記,
讓自己稍微有點頭緒,
ㄟ....有點了吧!!
基本上...我對Global business environment這門課真是很不喜歡,
它整個就是著重在經濟上頭,
我跟它不熟啊!!!!!!
學過的東西根本用不太上,
哎...叫我用中文寫都寫不出來了,
見鬼的 還要用英文!!!!

哎...不碎念了!!
只是有點緊張了...
這星期是最後的星期,
我要交出4000字報告,
目前完成....500字!!! Fxxx!!!
然後自己這星期行程又安排的莫名的滿檔...
今天去Top banana,
呵...待在家裡念一天的書,
晚上一定要出門一下,
不過應該會比較晚去吧..還是會擔心功課!
明天女人家們一起聚一下,
提前過一下我的生日,
星期三...就看男人有沒良心幫我過生日吧!?
星期四...Fxxx!!!去倫敦拿愛爾蘭簽證!!
星期五...去愛爾蘭了!!!!
星期天從愛爾蘭回來...作業dead line是星期一早上九點要交!!
馬的..我還記成晚上九點哩!!!!

厚...我現在身邊圍繞了滿滿的Fxxx啦~~~
最好是我有這麼多時間啦我!!!
我應該早點開始寫作業的!!!
Time management!!! 時間管理!!!
目前最重要課題!!!!!!!!!

然後...
明明作業就很多....
腦袋中卻一直想著.....
"中午來弄個豬排動(打不出正確的字)來吃吧!!"
整個人有病啦我!!!!!!!!!!!

1 comment:

Marian said...

哈哈 好好加油~~
我也要去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