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獨闖倫敦

呵..我承認越來越懶得update近況了,
因為來英國久了,
很多事情都越來越適應了,
最近的生活也很簡單,
上課, 偶爾去個party...
所以就沒啥update了!

這星期一應該要去倫敦辦愛爾蘭簽證的,
結果自己一整個睡過頭,
哎...可能是因為咳嗽好了,
整個好睡...結果應該要坐早上6:50的車出門,
睡到10點才起床..
來英國以後,
還是第一次睡過頭哩!!!!

於是乎,
星期二趕緊衝到倫敦去辦理簽證了,
雖說之前也去過兩次了,
自己去倒是第一次!!
已經作好會迷路的心理準備了!!
好險愛爾蘭Visa辦事處很好找..
加上現在又有好用的google map!!
google map真的很貼心ㄋㄟ...
連最近的underground都會標示出來,
剛好辦事處在Harrod's附近,
上次也有去過,
所以不會很緊張..
不過愛爾蘭辦事處動作很慢!!
光是三個人 有兩個櫃台喔 我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哎 而且服務的小姐態度又很差,
總覺得這份Visa可能兇多吉少,
保佑我可以順利申請到!!!!
結束正事以後,
去拜訪了一下很久沒見的Rhys,
一起吃了好吃又便宜的午餐!
我第一次吃英國有名的fish and chips,
其實不錯吃耶!!!
下午就拿來自己逛街了,
哎...倫敦真是個好地方!
幸好我有Sam這個在地人..
跟我推薦了一些百貨公司可以逛..
雖說他推薦了三間 我只找到一間啦 哈..
下星期還要再去一次倫敦,
為了拿簽證 =.=
這次要坐火車了!!!
坐巴士累死了! 超早起床的啦!!!
總之...個人第一次獨闖倫敦順利結束!!
沒有迷路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