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給我親愛的家人

L1090323
我親愛的家人們,
雖說我現在談戀愛了,
可我還是很認真唸書的!!
有照片為證!!
桌上那堆是正在看的書...
書架上那堆是即將要看的,
這堆結束以後,
還有論文的書等著我看...
我有認真的啦!!!
這陣子還算宅哩 哈
因為來英國久了
整個也冷靜多了
沒有這麼愛出門跑來跑去
待在家裡寫作業也算不賴 哈
也不是我的選擇 非得在家寫作業了!
總之 我記得我來這邊幹嘛的啦
都別擔心了喔 乖
你們懂我唸書的...就不是這麼認真
但也沒讓你們操心過什麼
這次也一樣的!!
你們才不要讓我擔心哩~
天氣冷了 要注意保暖喔!!
親一個!! 很想你們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你喔 阿廖!
我剛很認真的喵了你右上角那堆照片
有一張相當搶眼的照片(紅成一堆的那張...)
很感動我還入鏡了 哈哈

啊跟你報告一下
我想我大概確定明年會見不到你了

so miss you

Jennifer Liao said...

我也很想你們啊...
明年見不到我!?
這是好消息嗎?
所以你出國的事情搞定囉!?
如果是的話...就很棒ㄋㄟ
雖說我也會很想你
飛去美國找你跟婷好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