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很多驚喜的生日

哈哈 正式邁入27歲的年紀啦!
今年生日過的超充實的!!
前一天女人家們就弄了大餐幫我慶祝,
pizza,沙拉,炸雞,薯條...還有烤雞哩!!
吃完整個胖一圈!
還送上了性感豹紋睡衣,
真是多謝囉!
生日當天,
跟Sam, Darragh, I-Han and Sharon去Liminton吃大餐,
印度菜! 還挺好吃的...
(照片稍晚補上)
之後跑去附近的Bar喝點小酒,
Gin Tonic好好喝喔! !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
很多人都給了我很多驚喜,
先謝謝很多人都在facebook上頭祝我生日快樂,
我對面鄰居印度女孩還送了我娃娃,
Ryan一群男人家也寫了張卡片來,
最有誠意就是喬塞林,
還寫了中文的"生日快樂"呢!!
鄰居維多莉亞才讓我嚇一跳,
一開房門就看到一束玫瑰跟一袋詩華洛士奇的東西,
也太sweet了吧!!!!
同學Aim也很有誠意的做了張卡片給我,
還送上了巧克力,
哎....好開心喔!!! 真的!!!
家裡兩個男人Ryan跟Elton昨天沒遇到我,
結果今天一看到我就來個夾心大擁抱,
哈...來個晚來的生日快樂!
人老了...不用這麼多次生日快樂喔!!哈..
喔..對了,
遠在台灣的表妹還有SJ都還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接到電話真的很開心,
只是..一通我還在睡覺, 一通我趕著出門,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被大家的友情暖暖的包圍!!
呵...春天也貢獻了一些sweet的Fu啦!
要是沒有作業就更開心了!!
本來在寫作業的我...莫名就分心來寫blog啦!!!
目標字數:3,500!
目前完成:1,567!!
Figh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生活的好充实啊,羡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