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Party animal!?

WBS團體 Rhys 不認識的日本人 喝醉的Erdem
這兩天大家忙著說再見,
每棟宿舍, 每個group, 還有各個國籍的人們,
一直Party啊!!!!!
昨天才剛熟悉的法國女孩Elise熱情招待一大群人法國料理,
Delicious!! 超好吃的!!
最後一天在westwood (presessional校區名稱)的晚餐讓我十分滿意!
法國料理:馬鈴薯,蘑菇,洋蔥,cheese,cream放進烤箱裡頭,讚!!
台灣料理:簡單炒高麗菜,
中國料理:韓國泡菜!?
希臘料理:沙拉!!好吃耶...
(可惜我相機忘記放記憶卡, 結果自己沒照片)

晚餐結束後,
又到隔壁棟的日本party繼續...
基本上哩..
個人走老人家路線,
喝點酒, 跟朋友聊個天,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啦!!

不過經歷這兩天連續不斷的玩樂+party,
莫名的多認識更多國家的朋友,
杜拜朋友 法國女孩Elise
法國女孩Elise超棒!!
很貼心, 也很easy going~
Aldam!?我不會拼土耳其名字啦
土耳其新認識朋友Erdem,
攻讀社會學,
很nice又很體貼, 也很有禮貌!
我與希臘女孩們
希臘女孩們自成一國,
可是她們表情超豐富的,很可愛!
不單純
希臘男孩Orestis,
很~健談,
超愛用"I will tell u something.." "look!" "wait a moment!",
呵呵...超cute!
總之, 這兩天很開心!
不過行李整個還沒開始收拾,
明天應該會一團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