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08

給老媽..

DSC03315.JPG
聽到老姐說到你很擔心我..
換成我在擔心了~
我在這邊一切OK的,
有一群台灣可靠吵鬧朋友作伴,
每天都莫名的熱鬧!
功課也超多,
生活一整個充實!!
廚藝也精進很多了...
最近大家都會一人出一道菜,
莫名的晚餐變成超豐盛!!
而且電鍋也到手了,
只是我懶得煮太多東西而已,
總之...我在這邊每天吃的OK,玩的開心,上課超充實,走路運動超多~
整個就是走健康路線!!
不要擔心我喔~
我也很想你們,
你想我就多跟我聊一下ㄇㄟ~
看姊姊也看膩了,
換你來給我看一下啊...
想你們喔~Ki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