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經歷了兩天的玩樂,party...
一眨眼就到了在Westwood的最後一天了!
說到這...
想要離題一下,
來到英國這一個月,
徹底感受到英國人脫線的程度!
跟我不相上下啊!!
先說說銀行,
什麼東西都分開給,
有人拿到卡,喔,對了,卡還有兩張喔!
所以...有人拿到一張卡,
沒拿到密碼,
有人拿到密碼,
沒有拿到卡...
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還是沒有提款卡跟Debit卡!!

再來就是學校了,
這兩天去領Presessional 的結業證明書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繳費收據上頭寫的是另外一個台灣學生的名字!?

不過自己之前沒注意到也是脫線啦~嘿嘿...
總之,英國人做事就是整個妙!!
還有還有...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
熱愛昆蟲的人們,
請一定要來Warwick唸書!!
馬的!!!超多怪蟲的啦!!!
每天都有新種類~嚇死我了!!!
喜歡小動物的也可以來,
滿地的大胖鳥, 松鼠,
晚上還有兔子,
還有朋友說凌晨看到狐狸哩!
呵呵...是個很妙的地方吧!

嗯..整個離題了,
本來想要總感性路線的哩,呵呵....
在Westwood這5個星期,
我過的真的很開心!!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新朋友,
也有幾個貼心的好朋友!
大家以後就要分開了...
也沒什麼機會再吵吵鬧鬧的一起做菜哩~
以後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要跑到Lakeside碎念嗎?
呵呵...好險Ivy還在Heronbank!
有蟲又衝到我房間的時候,
Yuming你這小梁子要過來喔!!
想要玩樂的時候,
Irene請馬上從CC跑步過來!
浴袍可以放我這,
房間分你睡~
Kyle也不要再吃微波食品了!!
超會煮飯組以後有新作品要通知喔~
Marian該停止買東西了,哈哈...
Jasmine以後應該還是會很常見面吧!?
還有還有...Yiwen!我們要當鄰居啦~
潔西卡...以後沒有同組哩~會想你喔!
Rhys!!去倫敦以後要保重喔!!
你的鍋子應該又要在說明一次吧!!
哈哈...想到就覺得爆笑!!
還有溫柔的Anita!
我永遠記得再lakeside吹著冷風一起等人的那一天!
還有...還有好多人喔!
同個group的大家也都很有趣!
總之,
I enjoy my time in presessional!
I'll miss these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