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考完試的狂歡..

8333~Fifties-Housewife-Posters.jpg
想當年...
考完期中,期末考,
總是一大群人約了唱歌,
或是跟朋友玩樂!逛街!
回到現實...
今天終於考完WELT了,
也就是語言課程結束的驗收,
更牽扯到開學後星期六是否需要上語言課程這件大事!!
總之...考的好不好我已經放下了..(阿彌陀佛)
不過!!!考完試狂歡的節目也太家庭主婦了吧!!!
晚餐結束後,
跟小兩口團體到量販店Sainsburry's逛街,
sainsburyL1603_468x300.jpg
見鬼的 不就是些蔬菜,水果,餅乾,冷凍食品....
我們還逛的挺開心的哩!
跟逛遠百的開心程度差不多吧!!哈哈...

回到宿舍以後,
緊接著的活動更老人!!
喝紅茶, 吃餅乾, 閒聊!!
哈哈...可是很開心!!
我已經愛上家庭主婦跟老派的生活步調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救命啊~ :)

我以為唱歌已經很靜態了,
沒想到......。^ ^"""

也好啦~平靜點總不會是壞事。:p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比較想知道何謂"小倆口團體"!?
阿廖你要加油

喔耶
加油加油加油

Jennifer Liao said...

Dear Kitton,是的!在鄉下地方,逛超市已經是家庭主婦最大的享受了!!
Dear Lit.S,小倆口...耍白癡二人組啦~呵呵...我會加油的啦!不過也沒這麼car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