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Farewell

Limington真是漂亮的小地方
五週的語言學校告一段落了,
WELT考試順利Pass!
Library project 拿到B成績不賴,
Presentation 拿到A...整個有開心到!!
跟老師tutorial完被誇到快要飛上天了吧~哈哈...
L1060357.JPG
在一切都即將結束的尾聲,
整個人懶洋洋的不想整理行李,
在星期三的傍晚,
跟一群土耳其朋友們到附近的美麗小鎮Limington吃個晚餐!
我的雞肉Shish
這城市真的頂漂亮的耶!!愛上了~
跟土耳其人混一起也不賴,
完全不用我思考或是擔心,
雖說整個行程很隨性!
不過我OK!!
正在討論要去哪裡

晚上學校辦了個farewell party,
大家跟welcome party比起來整個high多了!!
我的writing老師Saima跟speaking老師Janet兩個跳超High的啊!!
L1060392.JPG
Janet也在跳舞耶
我一度有傻眼到,
雖說Saima的做事風格跟口音常常把我惹火,
不過離別時刻還是讓我有點感傷哩~
希臘女孩們+土耳其男孩
WBS團體
學校Party結束後,
大夥兒回到Dunsmere宿舍來又續攤!
這次可是全球性的喔...
有台灣,土耳其,希臘,賽普勒斯,法國,韓國...
超開心的!!!
大家喝點小酒,聽著希臘音樂,閒聊到早上三點多...
呵呵...以後要是有閒應該多辦幾次這種party哩!!
不過...high到早上的我...今天整個沒力!
等等還要收拾行李哩...
懶洋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更正一下...
跟你同組的土人好像比較優

不過我還是喜歡正港台灣人啦!!
台灣男生真的比較帥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