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5:2節食週記 - Week22 (補很大)

這週(12/9這週)破病...深深覺得是被同事"們"傳染,
坐我右手邊老闆感冒,
左後方同事不停擤鼻涕,
常聊天的艾瑪咳嗽咳不停...
然後就換我!
喉嚨痛+全身酸痛+頭昏腦脹...星期五就請假在家睡了一整天,
星期六繼續睡一整天總算好一點,
男人來還算有照顧我一下,
每天早餐都幫我做Porridge (燕麥粥?),
不過晚餐還是得要我出馬... = =

Week22 累積減重5.3kg(喔耶 瘦回一點點~)
星期三 437卡
早餐: white coffee 25卡
午餐: 蘋果 x 1 50卡 + Love you life cup soup 62卡 = 112卡
晚餐: 蛋粥 + 花椰菜 + 鰹魚粉 = 300卡 (這個我不太相信...我煮了一鍋的飯耶!)

星期四 480卡
早餐: 不小心跳過
午餐: 蘋果 x1 50卡
晚餐: 新加坡辣蟹麵+花椰菜+蛋 430卡

運動
星期天: 跟男人打羽毛球一小時
星期二: 跑步5km + multi-hip兩邊各200下 + 一些仰臥起坐(沒數) 

回去上班後到星期三病毒整個瘋了,
瞬間狂流鼻水跟狂打噴嚏...
星期三擤鼻涕擤到我鼻子變成紅的...隔幾天就開始脫皮...
聖誕節跟新年前耶!!!!
星期四整天不舒服可還是硬撐去我們部門的Christmas do,
等同台灣尾牙吧! 可沒獎抽 XD
我們訂在Cardiff的南美餐廳...Las Iguana,
個人覺得菜非常普通...是連鎖餐廳,
雞尾酒還不錯喝! 可我只喝一杯,
因為我開車去, 
這天天氣也瘋了...狂風暴雨還下冰雹,
還遇到見鬼的JLS在Cardiff開什麼告別演唱會...
原本半個鐘頭的車程變成兩個鐘頭, 我傻眼!!!
不過整個晚餐氣氛很high,
我有個跟我同年的同事, 
有兩個10幾歲的孩子,
一直不斷跟我聊生理時鐘的問題....是想氣死老娘嗎!?!?
我知道他好意...可...這timing對嘛你大哥!?
回家的時候順道載蘇格蘭同事回Newport,
這傢伙平常也很少談到自己的感情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幾杯紅酒...整路聊不停, 
哈哈...跟同事喝幾杯以後還挺有趣的~
緊接著星期四我就整個感冒到快陣亡了,
星期五在家休息...還昏睡到我老闆打電話來問我是遲到還是要請假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