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December 2013

平淡週記~

這星期上班很平淡...
最精彩的應該就是我老闆學部門裡頭兩位女士抱怨bonus的表演吧!
哈哈哈...這卒仔, 
只敢趁兩位女士不在的時候表演~

這星期男人到我家隔壁的五星級飯店參加conference,
他忙加上我下班運動完也懶得整理行李去隔壁飯店睡覺,
我們根本沒打算見面...
同事們聽到覺得還沒結婚的我們這麼不積極見面很不可置信,
哈哈哈...可到底幹嘛要跑到距離家5分鐘的地方睡覺啦!!
女人家外宿很麻煩耶~
保養品, 衣服, 弄頭髮的, 還有公司電腦等雜七雜八的...我懶啊!
所以星期五下班就直接去飯店接男人,
這傢伙, 每次都玩到宿醉整個人不舒服然後再來給我服侍 = =
哪時候換我去玩到瘋啊!? 
這晚兩個一直看A young doctor's notebook and other stuff,
是Daniel Radcliffe在Sky的新影集, 很好看耶~
拍片手法很特別...
這片描寫一個醫生中年時回憶年輕剛畢業的從醫生活
Daniel Radcliffe在這片子裡頭是個有點混球的新醫生,
比我期待的好看很多~

星期六兩個悠哉悠哉的到中午才出門到家附近的Caerphilly mountain去走走,
是個好的walking place, 可以走短的, 也可以走很長的,
我們因為2點才開始走,
就亂繞來繞去走到3點多...
下次再去走個大圈...4個鐘頭吧!!
晚上用Jamie Oliver 15minutes 食譜做了泰式湯麵跟烤雞腿排,
食譜在這: http://www.jamieoliver.com/recipes/chicken-recipes/thai-chicken-laksa-mildly-spiced-noodle-squash-broth
好好吃啊!!!!
加上我現在有食物調理機跟非常齊全的香料, 真的很容易做~
星期天我們去打羽毛球,
距離上次打球已經快要兩年了吧,
今天一打...我好遜!!! 
老實說我運動一直以來雖說沒有很厲害, 但也沒多遜啊!!!
這次居然打到要男人讓我10分我才有機會贏了兩局, 哈哈,
可出門運動流汗一下超舒服!
兩個打算以後星期天就是我們的運動天~
回家後用男人送我的印度菜食譜做了丁香豆蔻羊肉咖哩(slow cooked lamb with cloves and cardamom),
又是一個好好吃!!! 我真是太厲害了!!
可做印度咖哩好麻煩...香料一大堆,
我剛開始做菜的時候男人還在旁邊煩...
連他都忍不住問說, 妳是什麼時候才要開始(真正的)做菜啊?
啊就一堆香料要磨啊, 打碎啊, 蔬菜也是, 很耗時間ㄇㄟ!
還做了印度烤餅 Chapaties 跟 Pilau rice搭配,
下次有閒再做個side dish吧!

Week21 節食日: 星期二 & 星期四 累積減重: 4.7kg...回胖 冏
星期二 445卡...加紅酒以後變600卡 冏
早餐: White grapefruit 半顆 40卡 + white coffee 25卡 = 65卡
午餐: 蘋果一顆 50卡 + plum x 1 30卡 = 80卡
晚餐: 沙茶青菜湯冬粉加蛋 300卡
泡完澡忍不住喝了杯紅酒....嘖嘖

星期四 至少485卡
早餐: White coffee 25卡
午餐: 忍不住吃了雞肉墨西哥捲...預估400卡至少吧~
晚餐: 番茄菠菜湯 60卡

運動:
星期一 慢跑40min (5km) + 腳踏車20min (9.5km) + rowing machine 5min (1km)
星期三 慢跑40min (5km) + rowing machine 6min (1.2km) + multi-hip兩邊各200下

只能說....天冷肚子超容易餓的啊!!!!! Orz
之前節食也沒餓到多難受,
現在午餐時間我都超餓的!! 
很想吃熱呼呼有飽足感的東西啊~
還有節食日前一天不能太認真運動耶~
因為我都是吃完飯才去運動,
搞到隔天起床都會超餓...所以遇到節食日就很痛苦,
好啦, 再兩個星期就是大吃大喝聖誕節週,
我接下來還是安分些乖乖節食好了,
希望回台灣前能再瘦一些 (fingers cros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