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14

拜訪Blaise Hamlet & 男人生日

2013回顧跟新年願望等過完農曆新年再來寫好了! 哈!
跨完年後還是很忙...因為男人生日到了,
星期四頭天開工後才趕緊去採買禮物跟卡片,
星期五下班趕著去買菜, 買蛋糕, 做晚餐, 跟接男人...好趕啊!!!
這週末我們兩個總算身體好多了,
決定不可以再懶散下去~
星期六就跑去Bristol走走,
兩個看National Trust的地點, 
就挑了個比較近的Blaise Hamlet去,
很巧的旁邊就是Blaise castle estate, lucky!
要不Blaise Hamlet就是9個19世紀初蓋的cottage, 走一圈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XD
不過這些cottage超級可愛的!! 
更酷的是裡頭目前都還有住人~
我們逛完Hamlet之後就去Blaise castle estate走走,
是個有大草原, 小城堡, 大房子博物館的good walking place!
我們到的時候還在下雨,
我們就先去博物館裡頭走走,
是個非常家居的博物館...裡頭有老玩具, 老衣服, 老馬桶, 老熨斗, 老一堆東西!
我逛一逛整個被放在nursery room裡頭的娃娃嚇到!

接著就散步到城堡去...
基本上是小碉堡,
我們去的時候門關了, 不是很確定可不可以進去參觀~
小碉堡位在山丘上頭,
有很多不同小路可以走到山丘頂...最短的路超隱密啊!
我跟男人路過根本沒注意到, 
繞了小遠路才到...anyway, it's good exercise!
我最喜歡英國的就是這個...到處都是綠地,
到處都是walking的好地方~ :)

晚上兩個真的很勤勞的跑去看電影 - Anchorman 2,
我們愛Anchorman第一集,
雖說很白癡, 可真的挺好笑的!
第二集有些點也很好笑,
可我不喜歡結局的梗..
找來很多大明星客串可是整個很奇怪~
不過是個看了還挺開心的片啦~
可惜的是我公司看電影的優惠沒了! 現在只能靠線上買票打九折 :(

星期天男人生日,
我早早訂了家旁邊五星級飯店Celtic manor的Sunday roast,
整個很高檔, 服務很佳, 可價錢非常實惠!!!
我們決定以後有特別的日子都可以去吃一下~
我本來想要照相的...可被男人阻止,
所以照片從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