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補) 回Haverhill過聖誕~


2013聖誕如同往常,
我們載了滿車的行李 + 禮物回男人家過聖誕,
可我們兩個是病人啊...
我感冒還沒好, 男人則是聖誕party到破病 = =
回到男人家以後我就昏睡了兩整天...真不好意思~
平安夜跟我家男人老家朋友去pub聚聚...我只能喝汽水...
怕喝酒後感冒又變嚴重,
接著跟男人爸媽去教堂看Nativity, 
就是一堆小孩表演耶穌誕生的故事,
小孩邊演, 神父會請大家邊唱carol,  
去過幾次後我會唱的歌曲逐漸增加 :)
可起key好高...唱到快要沒氣!
回家後大家一起吃個Cottage pie,
男人家傳統是吃shepherd's pie, 用羊絞肉,
可因為我怕羊味...
從我加入聖誕節後, 一律換成cottage pie, 用牛絞肉~
男人媽真是太貼心了!

聖誕節一起床就開始拆禮物,
這次禮物堆破紀錄的大堆~嚇到我!
四個人輪流拆禮物...從8點多一直拆到快12點,
中間是有小休息...可還是超久搭!! 
這就知道禮物有多~多吧!
今天一樣大豐收, 總共收到:
Pasta maker, Hobb's dress & belt, Oprey包, 聖誕裝飾 x 3, 毛衣 x 2, 圍巾, Hunter雨鞋, Laura Ashley相框, 大花瓶 x 2, Laura Ashley餅乾&茶組合 x 2, 耳環項鏈組, 高檔chopping board set, slippers, mugs and tray,  漂亮Moroccan木頭盒子, hamper, wine set, cheese board & cheese knife, 圍巾, 漂亮瓷瓶室內芳香劑, 聖誕裝tea light holder, Clarins保養組~
應該就這些沒漏掉吧...
真是謝謝男人跟男人爸媽還有family friends了!
吃完聖誕大餐稍作休息後,
我們就玩我送男人的board game - the best of Britain,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遊戲耶!
大家分成兩隊,
輪流回答問題, 
如果對方答錯那我們就可以偷對方的問題,
到達終點後要偷到對方題目才獲勝,
如同這遊戲的名稱,
題目都是跟英國相關的,
像是花, 蝴蝶, 名人, 某些小鎮, 派, 甜點....各式各樣都有,
我覺得非常有教育性質耶!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這種board game啊!?
真希望有人在台灣發展一下...不過應該很難賣~

我們這次在男人爸媽家待了一個星期,
兩個病好些後就開車去家附近走走,
去了Clare Park跟Ickworth House,
Ickworth House我們還蠻常去的,
Clare Park倒是第一次去...是個在漂亮小鎮裡頭的漂亮公園,
裡頭有壞掉的城堡, 關閉的老火車站, 草原, 池塘...
是個滿足所有需要的公園! 哈哈
有天晚上跟Sam老朋友們去town centre吃飯聚聚, 一年一次的大團聚! 
大家吃完飯就去pub玩dart (飛鏢), 很好玩耶~
而且我發現我還挺厲害的哩~ 哇哈哈!
可這天結束後我家男人又因為喝太多破病 = =
所以我們新年到最後一刻才婉拒朋友來訪,
平靜的在家裡度過...真是對不起人家耶~

喔...自從感冒後就沒有乖乖節食了,
聖誕跟新年更不可能...所以節食週記的更新請稍待 ^^"

No comments: